close

在傳統二十四節氣當中,「立冬」代表著冬天的來臨
冷冷的冬天需要補充營養,來鍋熱騰騰的鍋物最適合不過了
不管是火鍋燒酒雞九尾雞薑母鴨麻油雞四物雞或是羊肉爐,都是不錯的選擇
冬天真的是發胖的好時機阿XD

昨天老媽說要吃薑母鴨,到月底之前一份只要150元
剛開幕的時候一份只要99元,所以老爸和老媽沒幾天就跑去光顧一次
反正我也很久沒有吃了,等到後天北上之後也沒辦法常回來高雄
就來享受一下吧,反正還是老媽出錢XD


十一點準時關店前往覓食,這可以說是我家這十年來的習慣
晚餐當宵夜宵夜當晚餐」,所以我的身材也不是平白無故胖起來的:P
為什麼薑母鴨的店都會掛這種燈籠,誰能解答一下?


看過大部分的店家都是用快速爐,而這家比較特別,是用木炭來熱鍋
不管是捧著木炭或是鍋子,店員會大聲喊「燒喔」,提醒用餐的客人小心被燙傷
印象中聽了有快十次吧,哈哈


醬料長這樣子,不知道用了哪些東西做成的
我嘗起來的感覺就是豆腐乳,可是老媽說不是
那到底是什麼咧?


不知道是餓太久了?還是很想睡覺?這兩個人的表情非常奇怪
一大一小都很幼稚,難怪能夠溝通無礙,像我就沒辦法跟他們溝通XD


故意擺這很好笑的姿勢讓我拍照,我就不客氣了
High這樣是很期待吃薑母鴨嗎XD

冷冷的天氣,果然還是要吃這種鍋物才有Fu
如果跟三五好友來吃,免不了又要喝酒了吧:P
很想去吃台電酸菜白肉鍋,好像都要預約的樣子,真搶手

現在看到這種油油的食物都不太敢吃,很怕會變胖
怎麼覺得我愈來愈娘砲了...~興囧


店名:霸面薑母鴨
地址:前鎮區永豐路10號1樓
電話:(07)7139009
營業時間:我忘了XD
P.S 這家店是新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