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意外的,分發的結果是流落異鄉
希望有奇蹟發生,不過幸運之神並沒有眷顧我
要怨嘆,也只能怪自己的在校成績不好
不汲汲營營於分數、沒有特殊技能、不會唸書考試、又懶得當跑腿,
因為我只是個普通人,所以排在後段班
雖然始終對那種計分方式感到一整個不屑

把自己說的太清高了,好像其他人都很邪惡
其實我是一整個沒三小路用,所以才敗陣下來
哈哈

21歲,是大學生
玩樂社團阿宅把妹和馬子打砲夜店名牌夜唱夜衝
這樣說會被譙吧XD


向前行
詞曲:林強

火車漸漸咧起行,再會我兮故鄉及親戚,
親愛兮父母再會吧,鬥陣兮朋友告辭啦,
阮欲來去台北打拼,聽人講啥物好康兮攏在彼,
朋友笑我是愛做暝夢兮憨子,不管如何路是自己行,
喔!再會吧!喔!啥物攏不驚!喔!再會吧!喔!向前行。

車站一站一站過去啦,風景一幕一幕親像電影,
把自己當作是男主角來扮,雲遊四海可比是小飛俠
不管是幼稚抑是樂觀,後果若按怎自己就來擔,
原諒不孝兮子兒吧,趁我還少年趕緊來打拼,
喔!再會吧!喔!啥物攏不驚!喔!再會吧!喔!向前行。

台北台北台北車站到啦,欲下車兮旅客請趕緊下車,
頭前是現在兮台北車頭,我兮理想及希望攏在這,
一棟一棟兮高樓大廈,不知有住多少像我這款兮憨子,
卡早聽人唱台北不是我的家,但我一點攏無感覺。


Tyng那借來林強的「向前行」歌詞
有點像是現在的寫照,下午我就要搭車北上了
感謝好心人小白收留我一晚

雖然台北不是我的家,還是得努力奮鬥
我要開始賺公家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