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底到公司報到,正式成為領國家薪水的米蟲
如今兩個禮拜過去了,每天上班係無間斷十二個小時
上班,皮繃緊;下班,躺平睡覺
搞到我只知道今天是幾號,不知道星期幾
好累,累斃了


理論和實務要結合果然很困難,來外勤都要從頭學起
如何清點裝備、電話禮儀、和民眾應對進退...etc
菜鳥就是菜鳥,看臉就知道
一報到就接管區壓力還真不小
值班、備勤、巡邏、勤查、交整,每天都這些東西在輪...
打開抽屜都會心驚驚,很怕又出現禮物清單要處理
聽到手機響怕是公司打來的,通常都是我出搥了
老大說一個月後要自己獨立作戰
我還真覺得有點困難ㄟ


開紅單是種藝術,也是一門學問
師父的Level已經達到殺手等級了,我還不曉得是否要繼承衣缽


當人民保母真是辛苦,什麼大小事都會要處理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的咧Orz




我的公司在汐止火車站對面
有空可以來找我,記得先打電話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