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職場已經快五個月了,好一段時間
沒有真正靜下心來,徹底的放鬆自己
上班,都是提心吊膽的在過日子
下班,還是在想上班的事情

習慣這行的工作了嗎?我自己也不曉得
每個月領了近六萬元的薪水,大部分的人都很羨慕
不過跟那些自視甚高的有錢人比較起來,還是輸一大截
一點小事就說要請律師處理,只能說有錢真好...嘖嘖
雖然如此,上班時間不固定還是致命傷,熬夜傷肝,身體健康愈來愈差
或許哪天有個女孩眼睛瞎了,願意跟我在一起
得先習慣我這種不固定的上班模式
連妹都不會把,這些話也只是廢話XD

最近放假也不知道要做啥
逛街?只是亂花錢罷了
吃飯?腸胃都快壞掉了還亂吃
當宅男?我又不宅
生活一整個無趣,假日就在睡夢中浪費掉了

現實會磨掉一個人的熱情,真的
想念花東風景,那遼闊的山脈和蔚藍的大海
已經好久沒有一個人,獨自騎著車出去旅行了

老實說我很討厭有事情需要處理,說白一點就是怕事
這樣的心態很不好,因為現在還是在學習的階段
應該說,這份工作永遠都是在學習中成長
這份工作到底適不適合我,也還不知道
雖然每個算命的都說還滿適合的,囧

現在,繼續當個社會新鮮人學習成長
努力工作賺錢,現在想買房子
至於女朋友就隨緣了,反正我已經被打槍打到怕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