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鳳山市青年路二段上的海南涮羊肉
每當用餐時間一到,門口總是擠滿了排隊的人潮
原本的店面是在青年路和光復路交叉口,小小一間
附近有婦幼館、青年國中,以及我的母校鳥中
放學騎著腳踏車回家的路上,一經過羊肉香就撲鼻而來
害得我很想進去大吃一頓

不知道什麼時候,店面搬到了青年路二段上
整條路上有許許多多賣吃的店家,好熱鬧
今年過年放假回家,老媽說要來吃海南涮羊肉
沒有事先預約,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全家進去用餐


用餐方式是吃到飽,分成火鍋和火烤兩種,而我們點了火鍋
有好幾種鍋底,時間過太久我也忘了有哪些,圖中這是原味鍋底
聽說這裡的烤羊肉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看看


桌上放了滿滿的火鍋料和其他中菜,拿這麼多真的吃的完嗎?
當然!!我的胃是無底洞,桌上這些料一定吃的完= =+


這是店內提供的醬料,不過我不曉得是怎麼調配的
好像有加豆腐乳的樣子


店內的裝潢有著濃厚的中式風格
有著很奇特的Fu


看到桌上這一堆廚餘,還真是誇張哩
雖然當天我吃沒多少東西就飽了,吃太飽對身體也不好

整體來說食材還不錯啦,下次還會想再來吃
不過環境就有待加強,可能是因為店面大,加上用餐的人數太多,顯得有點髒亂
人太多,拿菜時也要很小心,不然翻倒就很糗了



店名:海南涮羊肉(鳳山店)
地址:鳳山市青年路二段401號(文龍路口)
電話:(07)777-6880
營業時間:AM 11:00~PM 14:00 PM17:00~PM24:00
網址:http://www.hein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