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六月底踏出校門,如今也有近一年的時間了
五月二十日,許久不見的同學們再次相聚
特地北上來訪的軍豪、阿考、文原,加上大隻玎、三豪及璿鈞

討論的結果,一行人搭乘捷運來到淡水老街
在淡水捷運站前等了很久,終於等到小可愛的加入
樣子和在學校的時候沒啥兩樣,這樣處理事情誰會怕你阿XD


許久不見的淡水老街,景色依舊,雖然是平常日,仍然有著不少遊客
河岸不知何時多出了一條長長的沙灘,是枯水期的原因嗎?感覺變得醜醜的@@
還記得那時候為了買某人的禮物,拉著大隻玎跑來這
禮物是送出去了,可惜最後的結局依舊是一張好人卡XD


沒有目標的閒晃,享受這難得的悠閒,放假現在對我來說是種奢侈
忘了是誰說要搭船去對面的八里左岸,那就走吧!


來淡水這麼多次,這是我第一次搭淡水渡船哩
話說出口一堆人都不相信,是怎樣@@?我就真的沒搭過阿...
就像搭乘台北地區的公車一樣,搭乘渡船也可以使用悠遊卡
以後不需要使用紙張票,可以減少紙張的浪費


搭船的同時,看到有人在練習單車特技ㄟ,真酷
不過我心裡所想的卻是期待看到他摔倒的畫面,好惡劣XD


這兩個人大概是太久沒見面了,一路上都在咬耳朵,不理其他人XD


下了渡船,終於來到了八里左岸,這是我第一次來這的河岸步道
八里給我的感覺,和淡水老街不太一樣哩


從八里往淡水的方向看去,和從淡水往八里看的景象差不多,都有一座山當背景
誰能告訴我這兩邊的山是啥名字咧?


八里的步道很貼近淡水河,近距離的接觸阿
哪天如果淹水的話,這裡會不會封閉起來?


在八里的河岸步道散步同時,看到一隻古代牧羊犬,全身毛茸茸的好可愛>w<
好想騎在牠身上的說XD


一旁的商店街,一些特色的店家,賣古早玩具、石頭藝術、吃的喝的...等等
不知道是誰說要吃其中一家賣深坑臭豆腐的,結果人手一支XD
說真的還不錯吃ㄟ,下次有空我要去深坑走走


八里這裡好多海產店,幾乎都是主打孔雀蛤
外頭的大馬路車水馬龍,和相隔一條接的河岸步道相差甚遠@@
上次環島旅行有騎經過八里,只是沒時間停下參觀


夏天到了,天黑的時間也變得比較晚
晃著晃著時間也六點多了,天色沒暗一點也不曉得
很難得今天天氣很好,天空沒什麼雲


回程的時後挑了個不怎麼好的位置,一直被濺起的水花噴到@@
從八里渡船頭回到了淡水,天色也快暗了


夜晚的淡水老街人潮更多了,店家也都開始營業,好熱鬧
說真的我還沒有逛過夜晚的淡水老街,以後有機會再來走走吧

一群警察見面聊的都是工作碰到的事,什麼疑難雜症都要處理
讓人哭笑不得的報案、刁民、酒空、神經病...etc
深深覺得幹警察真的是在磨練耐性

最近也要踏入職場的夥伴們,你們準備好了嗎?加油阿!!!
感謝大隻玎的電話,讓我可以多寫一篇文章: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