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出來住之後,有了屬於自己的小窩,感覺很爽
一個人出門、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特力屋、一個人逛家樂福
還有...一個人去旅行,什麼都是一個人
喔,阿宅

老爸和老媽一直幫我洗腦,要我趕快把三等考過,但一直沒有動力唸書
目前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學會,我還想從學長身上挖更多寶

交女朋友?再說吧。我沒辦法一心多用,現在的心態也不適合
反正我又不會把妹,也不懂女孩心理在想啥
出門被閃就被閃,都閃習慣了
跟人家說我到現在都沒交過女朋友有人會信嗎?
想一次就找到可以一起走一輩子的人,應該不太可能齁...ㄎㄎ
好女孩滿街都是,只是都跑去夜店了XDDDD

每個月要付房租、電話費、信用卡費,零零總總就快要一萬,還要幫忙家裏還貸款
難怪老爸和老媽一直叫我趕快考過三等考試,多那一萬元是真的很有用
目前沒有經濟基礎,要存錢也要等到一兩年後

想買的東西愈來愈多,雖然有在賺錢,可是要慢慢來
房子、新勁戰、單眼相機、NB、大型重機,喔...太多了

原本以為可以把這台買了快三年的ASUS A3500N的硬碟換新
今天打了電話去問華碩,主機板最多只支援到5400轉 80GB的硬碟,一整個就很Down
之前買的的2.5吋外接80G很快就會不夠用,看來過一陣子直接去買大容量外接硬碟好了
反正現在硬碟愈來愈便宜了...嘖嘖

今天跑去做臉,別懷疑...就是去保養啦
去角質、挽面、除粉刺三合一,感覺皮膚有變得比較好
以後就一個月去一次吧,男人也是要保養的= =+

好久沒有寫流水文了,感覺這種廢文比較多人看
寫了那麼多旅遊文都沒人要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