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是當警察最奢侈的幸福
陪家人、逛街、吃飯、旅行都是件幸福的事
上班,想的都是放假要做的事

連續兩天探訪白匏湖未果,讓我有點小失望
好好的橫科路上幹麼設立彈藥庫,真是的
看來得再問問汐碇路的管區大人,看看有什麼辦法進去
下禮拜我一定要一窺白匏湖的風景= =+

最近購物慾望特別強烈,大概又是哪跟筋不對了

衣服、短褲、鞋子、包包、眼鏡、機車...哩哩扣扣一大堆
再幾給個月等我把手機的費用還清了,想買一雙Birkenstock的鞋子
今天拉著細翰仔和我去士林配眼鏡,看了兩三家店家
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看來等我下次回高雄再去找吧

逛著逛著又來到三個月前來敗家過的QQ堂,
細翰仔和店員聊衣服,我在一旁偷看包包
兩人有志一同看到了一款Playboy的包包,愛不釋手阿
有黑、白兩色,因為我已經有了黑色的洋基包,所以就買了白色的
被老媽發現的話我就完蛋了Orz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2780元的Playboy包包
不要跟我說買貴了,我會扁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