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八千萬美元製作,『赤壁』終於在7月10日正式上映
堅強的卡司,免不了也要去電影院享受一下
雖然各界對於該片的褒貶不一,但還是無法阻擋我去看的慾望:P

今天和細翰仔及組長,一起去國賓戲院享受一下
來台北這麼久,這是我第一次進去微風廣場內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東區的高消費能力
假日的台北市充斥著人群,來看赤壁的人也不少@o@

戰爭的血腥場面當然是少不了的,不過我覺得還是比不上投名狀的寫實
這麼多大牌的演員,每個人的演技都不在話下

最喜歡的還是胡軍飾演的趙子龍,尤其是單騎救阿斗的場面
他奶奶的看的我熱血沸騰,真酷= =+
關羽和張飛真的不愧是三國時代的猛將,有著以一擋百的的能力
張飛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用身體去撞戰馬,把士兵撞飛好幾公尺,真猛!!!
而關羽每次上陣總是會耍一下大刀,然後站定位來個特寫XD
可惜沒有青龍偃月刀和丈八蛇矛的特寫>"<
金城武飾演的諸葛亮,感覺就是一整個幽默
若是由周潤發來演,不曉得會是什麼樣?

明明是古裝大戲,但是台詞卻有些生活化
三不五時就會狂笑一下,因為台詞真的很......

『周瑜:天氣這麼冷,還扇扇子?
   孔明:我需要時常保持冷靜...

   小喬:周郎已經很久沒有彈琴了
   孔明:我也很久沒有這麼不冷靜了...

   華佗:主公,慾望過多,思夢過剩
   曹操(望著小喬畫像發呆):你沒聽說過嗎?慾望使人年輕
  【OS:死色鬼...】

   周瑜:你在幹麼?
   孔明:我幫鴿子洗了澡,扇一扇羽毛會乾的比較快

   孔明:我需要冷靜一下
   周瑜:我也需要冷靜一下
  【OS:觀眾都被冷死了...】』

最近興起的流行語會大概會是,『我需要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