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咱們龜大爺的生日
慶祝是一定要的,吃大餐更是不能少XD
一行人騎著歐兜邁出發前往北市東區,在市區內和其他車輛競飆

買了六年的Jog SuperFour,感覺快跑不動了
等年底領年終獎金,是時候換台新車了...ㄎㄎ

下班時間的台北市,整條馬路上充斥著大小車輛
在地狹人稠北市要找停車位是件痛苦的事,我寧願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繞了十幾分鐘,終於在小巷子內找到停車的位置,真高興
和細翰仔及組長會合後,討論要吃啥?
阿達說想吃肉,那...吃燒烤吧:P
Bistro98大樓的鬥牛士燒烤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地方,記得畢業前來吃過兩次
可惜已改賣排餐了,那...去樓上的WoodStone吧

印象中的WoodStone只有Pizza吃到飽,今天是我第一次來這用餐
Bistro98大樓內的餐廳沒有訂位的話會等很久,還好今天運氣不錯XD


親切的服務生幫我們六人找了個好位置,看看這對哥倆好的背景就知道了
一邊吃飯一邊看夜景,真是個頂級的好位置阿!!!


WoodStone的用餐方式是吃到飽,有義大利麵、Pizza、飲料、甜點...etc
服務生會端著餐點隨機走到你的位置,詢問是否要點餐,每次來的餐點不一定相同
如果太餓的話,就直接把服務生攔截下來吧XD
現在推出的新菜單是夏日GoGO派,圖中這個是蔬菜湯,它只能點一次喔@@


義大利麵有五種,圖中是我點的青醬義大利麵,不錯吃哩
阿達點了黑色的墨魚麵,吃完嘴內一整個黑嘛嘛的XD

重點還是放在Pizza上,除了牛肉之外幾乎每種都吃過
海鮮、鮭魚、夏威夷Pizza都很好吃,最愛的還是海鮮阿= =+
飲料有六種,奇奇怪怪的顏色都有,想不到還有可口可樂耶
其他的烘培精品像是蜜汁雞腿烤得很入味,超好吃的


酒足飯飽之後,甜點是不能少的
右下角是奶酪布丁、左下角是藍莓優格(超酸的= =)
右上角是草莓冰淇淋、左上角是水果寒天
最上面的是啥我忘了...@@
P.S 餐點會這麼亮,是因為有開閃光拍攝


WoodStone木石餐廳(頂好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98號9樓
電話:(02)6638-5899
網址:http://www.woodstone.com.tw/aboutus.php



接著,介紹一下今日參與的人吧
也是平時一同維護治安的工作夥伴們


今日的壽星龜大爺,公司紅牌


花錢不眨眼的細翰仔,人稱警務員是也


網購達人智涵,要網拍找他就對了


這是阿達,智涵的師父,兩人是超級好麻吉


這是我們的組長,壓軸當然與眾不同:P

至於我咧?自己去找照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