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玩水,喔耶:P
講到海邊戲水,墾丁是大多數人的選擇
雖然每次說到墾丁,我都是嗤之以鼻
塞滿人群的地方,畢竟不太適合我XD

還記得每年的暑假,大伙總是會相約去旅行
高三暑假的糾遊、大一的台東行、大二熱死人的綠島之旅
每年的夏天,總是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今年,我們來到了墾丁,成員還是同樣的老戰友們:P
感謝羊公主的提議及大鳳梨規劃行程
若不是你們有計劃,今年的夏天大概就在工作中浪費掉了

出發前一個禮拜才知道第一天放假要上課,真是慘慘慘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沒這麼快哩...
當天主講的高官們又遲到,進來時還是一副老神在在
果然官大學問也大,他可以遲到你不行,基層果然沒什麼搞頭
拖到時間到才下課,心中真的是一整個很OX

衝到高鐵台北站,買票的過程又出搥
等我抵達高雄時已經是下午三點的事情了,天阿
在客運要開車的前五分鐘小韓終於安全抵達,兩人一起上車前往目的地→墾丁
剛好這幾天颱風掃過台灣的尾巴,南部的天氣並不是很穩定
過了林邊鄉後,灰色的天空開始下起斗大的雨滴,讓我不禁擔心起恆春的情況
走走停停的客運,讓我搭的十分不舒服
終於在晚上七點時,抵達了熱鬧的墾丁大街


因為鳳梨的車已經塞滿了,所以我和小韓只能騎歐兜邁
今日的晚餐小白已經先找好了,就是這家在墾丁大街上的「湄南海.南洋音樂餐廳」
好像挺不錯的,真是令人期待哩


這是第一道菜,好像是啥涼拌花枝吧?還挺不錯吃的:P
至於後面的菜色我都沒拍了,吃都來不及了,哪來的時間拍咧...ㄎㄎ


店內四處可見南洋風情的裝飾品,左邊這個應該是圖騰之類的吧?
右邊的銀器是用來裝開水用的杯子,裝飲料和白飯也是用相同銀器的說
好酷喔XD

吃飽喝足,是該來逛逛墾丁大街了
暑假旅遊旺季,墾丁就算是平常日也是一堆遊客
我還有看過整條大街上都是人的恐怖畫面
高一的暑假班遊就是來墾丁,可惜照片不知道流落何方了?


引起羊公主和宛璉興趣的日式烤麻糬,好像還挺不錯的


唔...原來麻薯是長這樣子,看起來還怪噁心的哩
看他們吃得很開心的樣子,應該還不錯吃啦@@


走著走著,我被一家賣霜淇淋的店吸引過去了
嘿嘿,因為賣冰的是個正妹,所以我就把錢掏出來買了一支
正妹賣的冰果然不一樣...ㄎㄎ


在墾丁大街的肯德基上方,有一隻好大的史努比
超顯眼的,要我不注意也很難


這家店的招牌會讓人想入非非XD
裡面是賣什麼東西咧?


來到墾丁,當然一定要買一下紀念品
海灘鞋是少不了低,挑了一雙仿海尼根的款式


另外還買了一件T-Shit,四個還挺可愛的圖案
因為正妹店員是我的菜,所以我就買下去了XD
P.S 這兩張圖是回家後拍的

人來人往的墾丁大街上,滿是年輕的男男女女
帥哥穿的少,當然正妹穿的也很少,看的我心很癢XD
墾丁果然是性愛天堂阿...科科
年輕人雖然沒錢,但是有閒
像我已經變成稍微有錢,但是不怎麼有閒的上班族了
連出來玩都要經過一番摧殘才能成行


在等待大鳳梨開車的同時,一旁就是頗高級的福華飯店
等明年可以刷國民旅遊卡的時候,就可以來住了XD


今晚住宿的民宿 - 『夏朵.陽光旅店』,外觀一看就很喜歡
這幾年熱門風景區民宿愈蓋愈多,每間都有自己的特色
大鳳梨還真是有眼光阿XD
詳細介紹:請點我


軟軟的床好舒服喔:P
進門後我像屍體一樣趴在床上,坐了一整天的車累斃了
一旁的阿梨悠閒地看著電視,始終脫離不了台客風格阿XD


船帆石就在正前方,可惜晚上黑壓壓的啥都看不到


跑去民宿一旁的小7買了泡麵和啤酒,坐在陽台上吹海風看夜景
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喝著啤酒聊聊天,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原本的蠢言蠢語,現在已經變成滿嘴工作經,不停的抱怨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學生時代的單純最好
現實社會很複雜,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

夜深了,該休息去
明天,要去海生館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