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預售票嗎XD

冒著被查獲的危險,在博客來搶到了9/1下午五點開賣的情書套票
等了兩天,在昨天下班後去小7拿貨
期待已久的海角七號明信片終於到手了,喔耶^o^

接著......
讓我們來看看情書套票長什麼樣子吧:P


明信片的外頭包著信封,和電影裡是一樣的喔
可惜沒有簽名阿...

信封內總共有七張明信片
每一張都很有質感


如果每天都可以看海,那該有多好?


擦肩而過的兩個人...


我最喜歡的一張,好浪漫阿...

咦...?不是有七張?剩下的四張咧?
不貼了不貼了,自己去博客來買吧→請點我

至於更搶手的音樂套票,
因為小弟我現在經濟拮据,每個月要付房租和卡費
所以只能忍痛犧牲了
其實我好想買阿>o<

還沒有去看海角七號的,趕快去電影院買票阿!!!

我寫的爛爛海角七號觀後感→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