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中秋假期,卻因為辛樂克颱風的攪局而泡湯。
回不去高雄、烤肉也沒嚐到,也枉費我請一天假,真是糟糕= =
窩在家裡一天就覺得渾身不對勁,想出去走走。對照前兩天的狂風暴雨,今天的天氣終於好些了
雖然還是烏雲密佈,但至少沒再下雨了:P

簡單換裝後前往汐平公路,雨後的汐平路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下雨過後的每座山頭看起來就很乾淨,是錯覺嗎XD
路旁隨處可見小瀑布,不過這些都只是曇花一現


為了找姜子寮絕壁來探路,上星期一天之內來了三次,三次都被雨淋
狼狽的逃回家中,全身淋的一身濕,差點沒氣死
今天車子騎著又來姜子寮公園,不過看到姜子寮溪湍急的水量
當下覺得還是不要進去比較好@@


上禮拜來的時候,河床乾枯見底。想說大雨過後溪水應該會很壯觀,果不其然阿
不過一旁卻多出了許多被風吹的零零亂亂的樹枝@@


汐平公路旁常會有一些小路可以進去,因為不知道會通往哪,常會有發現新大陸的感覺:P
話說逛完姜子寮騎經過鴣鴣崙路口,發現路標寫著距離鴣鴣崙山只有兩公里的路程
看天氣狀況還可以,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騎上去了
騎了好幾個陡坡終於看到了鴣鴣崙山登山口的指標,不過路徑不明,想了想還是算了
一直騎到鴣鴣崙路和內曾路交叉口才折返,真不知道會騎到哪去@@a


發現路旁有一座好大的高壓電塔,如果漏電的話可是會電死人的阿@@


這應該是大雨過後才會有的特殊畫面吧?
頭一次見到的說:P


從鴣鴣崙路下來時,在某處民宅發現不錯的視野。中間那一條應該是汐平公路沒錯吧?


發現鴣鴣崙路上有幾個視野挺不錯的點,不過幾乎都是在民宅旁
我只認的出來最高的建築物是摩天鎮,剩下的是五堵市區嗎?

最近拍照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總是不滿意拍出來的照片,是因為這台Sony T5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看太多旅行部落格,很羨慕他們可以拍出好照片來寫文
雖然技術還不行,但是我也好想買DLSR來拍喔>o<

短短一個半小時,不過收穫很多,發現一些不錯玩的地方
沒有被風吹走真是幸運,呵呵: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