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了三天假,難得汐止出大太陽,難得幾個好朋友又聚在一起吃飯,一切都是這麼神奇
接近中午再次來到阿白家,等了一會大鳳梨和羊公主終於抵達,兩人也順便參觀阿白家
時間也不早,出發前往位於中和的環球百貨。路上才知道,原來中和、永和、板橋相隔這麼近@@
雖然肚子已經餓翻了,在三、四樓東晃西晃許久還是不曉得要吃啥
晃著晃著看到一間有著很特別店名的『紗舞縭』,討論後四人就決定在這用餐:P

店名很有特色,去官網查了一下才曉得店名的含意
紗舞縭的由來 - 【「 縭」指的是一種女子用的紗巾, 因此以美麗女子揮舞著輕紗翩翩起舞,
        似幻似真的迷人意境,好比筷子夾著鮮紅肉片,於煙霧蒸騰的鍋中涮涮飛舞的景象,
        因而成為紗舞縭店名之由來。

網址:http://www.shaburi.com.tw/


尚未煮過任何食材的湯頭,畢竟百貨公司內的用餐空間有限,所以是兩個人共用一鍋
恩...想不到吃個飯還可以練太極哩XD


這是菜盤,有高麗菜、大白菜、金針菇、南瓜等食材,火鍋料反而比較少
對我這種常大魚大肉的人來說,還真是不太習慣@@


會喜歡吃火鍋大概是從小養成的習慣,對於沙茶醬也是特別喜愛,吃鍋類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沾醬阿
日式風格的『紗舞縭』,沾醬當然也是日式的,右邊就是紗舞縭的日式沾醬
不太酸也不會太甜,反正吃起來就很爽口。我想這應該是單純的日式醬油吧?
左手邊空碗的用途,是用來裝湯喝的。吃到一半我裝了一些湯來喝,超讚的


這是用來沾肉片用的芝麻醬,磨得很細幾乎看不到顆粒呢,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蛋黃@@


開動嘍~
我的習慣是慢慢加料,所以比較少的那一半是我的
用的是同樣的高湯,不知道為什麼黃阿梨的特別濁
是因為煮牛肉的關係嗎?


這是我點的白肉,薄薄圓圓的一片。實際吃起來也很順口,沾上醬料一片接著一片XD


這是小白的梅花豬肉,不過我沒煮來吃,相信一定也是很讚:P


很快的鍋內的食物就被一掃而空了,連湯也只剩下一點點
因為高湯實在是太好喝了XD


餐後甜點有冰淇淋和紅豆湯兩種,這是我的冰淇淋


這是小白的紅豆湯,至於好不好喝我就不知道了@@

吃飽喝足後,轉換陣地至地下樓層,尋找羊公主指明的31冰淇淋
老實說我所知道的冰淇淋品牌,大概五根指頭就能數的出來
不過看羊公主這麼中意,我想應該挺不錯的:P


搭電扶梯到B1,一下電梯右前方就會看到31冰淇淋了:D


嗯...要價不斐呢@@


乾淨的玻璃下,擺著一筒一筒的冰淇淋,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w<


口味太多反而讓人猶豫不決,到底要挑哪一種咧?


猶豫了老半天,我買了『吸血鬼的點心』,一球要90元
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呢?看看它的樣子就知道了,大口的吃下它吧:P

今天是一趟吃飽飽的美食之旅,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