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夜應大鳳梨及羊公主之邀,一同來基隆廟口夜市品嚐小吃
陰雨綿綿的天氣,為了不想淋雨騎車而選擇搭火車前往,三人一起在車上會合
從基隆車站出來後走個十分鐘,就會看到熱鬧的廟口夜市
對我們來說廟口夜市是舊地重遊,第一次來這是在高三糾遊。幾年就這樣過去了,歲月真是不饒人阿
第一家,邢記鼎邊趖。和對面吳記鼎邊趖競爭激烈,只要有客人走近兩邊就會展開拉人攻勢:P
離去前拍了張照片,拍完後店員跟我說他POSE還沒擺好XD


鼎邊趖長這樣子,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個人覺得還不錯:)
不過一碗要55元,要價不斐阿...


第二家,羊公主指明的營養三明治。攤位前無時不刻都是人們在排隊,想必一定很好吃


原來是長這樣子,跟我想像中的有些落差,我一直以為像西式的三明治@@


第三家,不知名的壽司店。我點了蝦手捲和味增湯,
上頭的握壽司,最後下場還是進到鳳梨的肚子裡去:P


這是另外點的章魚,口感還不錯,倒是蒜蓉醬味道超濃的@@


最後一家,網路上滿多人推薦的大腸圈,看起很好吃對吧:P


胡椒加很多的大腸豬血湯。難得吃到沒有腥味的豬血,真高興:D


嘴饞另外自己加點的豬皮,純粹是自己愛吃X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小時候常去吃的小卷米粉店,他們的豬皮是我每次去時必點的小菜

約莫九點回到汐止,帶著鳳梨和羊公主參觀我的小窩,我的房間可是很整齊的喔:P
聊著聊著肚子又餓了,這時也差不多10點。用走路的方式去新台福安街口吃薑母鴨,
這家來吃過的同事都很推薦,也變成聚餐的選擇之一。冷冷的天氣就是要吃薑母鴨暖身哩,
另外也拿了啤酒小酌一下,彷彿又回到了在學校摸黑偷喝酒的日子XD

在餐桌上跨年倒是第一次,感覺還挺新鮮的。拿起酒杯,一同說聲新年快樂:)
希望下次能有更多人一起參與,而且大夥也好久沒有一起出遊了
我想念寒暑假大家一起出遊的日子

今年要更認真的磨練攝影技術,放假要帶著450D往外跑;
希望GTR aero趕快上市,我想買新車阿;
冬防要更積極找贓車,朝贓車之王的路邁進;
感情的部份繼續空白,能找到有同樣興趣的伴再說吧
反正都已經空白22年了,再多一年也無所謂

2009年也請多指教,新年快樂:)

2008.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