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出來啦、太陽出來啦!!!這樣的好天氣,不騎車出門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今天往東走,朝東北角邁進。目的地是台灣極東三貂角燈塔
照片中的新夥伴也踏上台灣最東邊嘍:P


從瑞八公路下到瑞濱,看了看指標距離蘇澳還有將近90公里。有點遠,還是算了...


位於水湳洞旁的陰陽海。形成的原因有兩種說法:一種說法是採礦污染;另一種則是自然形成
不管如何,這裡已經是東北角海岸特殊的景觀之一了


連消波塊都變成黃色的了


誰知道那方塊狀的東西有啥用途?


我只能說,今天的天氣超好:D


一整個藍到爆的海水,害我騎車都無法專心。頻頻往海岸看,好幾次差點要表演特技咧@@


經過福隆的時候,看到了令人興奮的東西。就是這裡,好熟悉的地方,環島第三天切的山路
從侯牡公路(北37)接縣道102又變台二丙線,出來就是這裡XD


這裡是龍洞灣,這海灣好漂亮的說。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制高點可以拍照阿?
為了拍這張冒著生命危險站在護欄上,路過的人一定覺得我是瘋子= =


今日目的地 - 三貂角燈塔。不過今天星期一不開放參觀@@
照片有時間再貼。有興趣可以先參考這篇:【台北貢寮】三貂角燈塔


好藍好藍的海水阿,愈往東海水的顏色愈來愈漂亮哩^^


好想躺在山坡上曬太陽喔~


從鼻頭角步道眺望遠方的岬角


回到汐止里程數也達到了1000公里,訓車完畢。我才買不到兩個月,會不會太誇張阿?
等洗車工具買好,準備幫兩台愛車洗澡啦:P

騎車真的有這麼好玩嗎?我也不知道,你覺得呢?

喜歡騎車在路上奔馳,順著自己的感覺走。不和其他人比快,騎車也能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我想騎車旅行對我來說,是一種紓解壓力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