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太多,標題和內容無關。
最近很詞窮,想不到用什麼字眼來表達比較好

離上一次PO文已經快兩個月,草已經不知道長多少了
不是沒空更新,只因為我懶。
因為某些事讓我沒心情PO文,不過有PO跟沒PO好像沒啥差別

而我在這段時間內,也做了不少事:
不知哪來的衝動報名空大,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完成了人生的第二次環島旅行,唯一遺憾是被砍了兩天假;
買了不少衣服、褲子及包包,代價是信用卡費愈來愈多;
和高中同學相見,一整個心情就是很好;
荒廢了工作,代價是現在一個頭兩個大生不出績效;
最後,了結一樁不會有結果的故事,那些只能是美好的回憶。

重新回到原本的世界。默默.一個人就好。

另外,多了兩個新玩意:)
我的噗浪:點我
我的Facebook: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