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所懷念的高雄藍天:)

回高雄大多是為了逃避工作而請假,喘息一下
罪惡的城市待久了,還真覺得自己也被同化
說穿了只是個偽台北人,我骨子裡還是純樸的南部小孩


很久很久沒有來逛逛的夢時代,今天我提早了半個小時來


單眼相機不似隨身相機方便,這次回來我只裝了18-55的kit鏡
自從買了18-200後它就被打入冷宮,放在防潮箱內半年多沒有使用了


超大的Logo


好久沒有看到天空有這麼多雲。簡單拍個幾張,回到夢時代裡面吹冷氣
高雄夏天的太陽很毒辣的~

今年的國民旅遊卡沒計畫使用,想想用來刷吃的也是可以
提早一個禮拜放出消息說要請客,可惜揪友們的行程都滿檔
最後只有爽兵小白、悠閒大學生周大小姐及小米來賞光
真...是...的........囧


這是今天覓食的地方,周大小姐指定的『舞舞舞居食屋』
門口的牌子我是出來之後才發現,難怪我只付了三個人的錢




在這樣的燈光下用餐還挺不錯的


這是用餐的碗,我也想買一組來收藏XD


菜單上有壽喜燒和日式火鍋兩種鍋物,我們四個人點了昆布和味增的鴛鴦鍋
這裡的火鍋料是裝在推車上,由服務人員替客人服務夾菜
好貼心的服務:P


聽說很好吃的拌飯,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啦


日式沾醬。為了身體健康,還是吃清淡一點比較好


想喝酒的話可以另外點喔~


盒裝的肉片,也是跟服務人員點呦~


開始煮嘍。東西全部往鍋子裡丟
可惜火鍋料沒有想像中的多,不過肉片倒是點了不少XD


火鍋煮完之後的慘狀XD


看完食物改看妹,放上周大小姐的美照
醜的那張請自行去相簿觀看,這樣做算是很厚道了齁...科科
想認識的跟我說,可以幫你介紹喔XD

下次回高雄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唉唉

註:『舞舞舞居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