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北角國家風景區中最為熱門的一個景點 - 『舊草嶺隧道』
剛好規劃在這一次的行程當中,不然每次都是經過而不入阿

從福隆火車站一旁的小路騎進去,只要幾分鐘的時間
就會抵達舊草嶺隧道的入口處,這是可是熱門的單車景點
免不了也要趕搭一下熱潮,跟一旁的店家租腳踏車騎乘:P


對於『丟丟銅』這首民謠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歌詞內指的就是這條隧道喔~

全長約2.1公里的舊草嶺隧道,經過規劃整修過後
現在是東北角熱門的景點之一
有關舊草嶺隧道介紹:【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 - 舊草嶺隧道


這裡是舊草嶺隧道福隆端的入口處


上頭的題字 - 『制天險』


這裡是石城端出口


上頭的題字 - 『白雲飛處』

隧道內較為陰涼,感覺挺舒服的
一邊騎車一邊細細體會那古早的氛圍:)
不過說實在的,2.1公里騎腳踏車還是感覺很遠
如果用走的大概要半個小時左右


從石城端出口的觀景台遠眺龜山島


這還有一條路可以通到台二線
我只能說這一大群學生真的還挺厲害的@@



觀景台一旁的貓,一大群人在旁邊吵吵鬧鬧也不關牠的事
一派的悠閒自得XD


來張近距離特寫


屁屁特寫XD


『我愛睏了,賣吵.....』


『曬太陽睡覺好舒服喔.....zZZ


『嗯...好像有人在偷拍我』


『嗯...是誰在偷摸我?』


【好舒服喔.....】


【腳開開...】


【看我的貓拳攻擊~】


【玩夠了就讓我繼續睡覺啦.....】


【你你你...你想幹麼阿?】


【喵~被看光光了>"<】

一群人跟這隻喵喵玩了十幾分鐘XD
蹲著拍照我兩隻腳都麻掉了...囧

宜蘭追風團到此連載完畢,請期待下一個系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