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種標題真不習慣...囧rz

原本打算要騎機車環島的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成行阿(倒)
不過我有個念頭想騎去南投
恩...咳咳

今天在小鳥向上聽到老妹說
她的同學騎去阿里山
媽呀,我真是太佩服了Orz
既然這樣,我要挑戰啦
反正是人生中最後一個長假了
每天都是要好好利用
作點瘋狂的事也不為過吧
不過要先瞞過家人才行
要騎去這麼遠的地方一定不同意的>_<

而且今天某人竟然答應得很爽快
那我就真的騎去啦~
希望到時候不要又反悔阿
算一算我被爽約兩次了齁...阿哈哈好囧阿

看來要去找資料一下了
不然迷路就糟糕哩
還要找一下住的地方QQ
重要的是,錢要帶夠!!!

人因夢想而偉大,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