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察男朋友的好處

一、 很有責任感,不會劈腿或始亂終棄

二、 會柔道、摔角、綜合逮捕術,可以保護女朋友

三、 警察工作五花八門且與社會密切關連,看盡社會百態及各種人,不怕沒新奇好玩的故事可聽

四、 警察工作時間長且不固定,可給女朋友充足的個人自由及時間

五、 一證在手,全省遊透(哪個地方沒有派出所?想住想玩想吃好吃的,只要一張服務證去套套交情就搞定)

六、 交通違規可以亮服務證;高速公路可以開路肩不怕塞車(特定假日尤其好用)

七、 每月薪奉充足,衣食無缺;若入不敷出時可『貪污』來貼補家用

八、 可以拍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無間道(還ㄧ次拍了三集)等等

九、 殉職有高額的撫恤金,又有政府官員到場,十分的有面子

十、 爸爸媽媽超喜歡

十一、 女朋友若喜歡玩cosplay不用買制服(雖然我那件size有點大)

十二、 禮物收不完(當上大官後)

十三、 若破了大案或收受賄賂可以免費上報或上電視

十四、 男朋友不會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發生(不敢,因為蘋果日報會爆料)

十五、 有公發的皮鞋及內衣褲可以省下錢讓女朋友買化裝品跟首飾

十六、 男朋友會『一手好字、二項專長、三杯不醉、四季衣裳』

十七、 警察男朋友不能去大陸,所以沒有包二奶的機會

十八、 婚禮會場冠蓋雲集,彷彿聯合警衛,不怕搶匪來搶禮金

十九、 小孩子以後寫作文「我的爸爸」時非常的好下筆

二十、 警校兩年年,受過『隊職官囉嗦特訓』,不怕女友嘮叨

二十一、 警校兩年年訓練,會幫忙掃地、擦油漆、燙衣服(我改一下)

二十二、 體檢合格,沒有隱疾;受過身家調查,絕對清清白白,沒有前科

二十三、 當上分局長以上後,可以開名牌公務車,不用再買車

二十四、 若轄區內有遊樂區、體育館或百貨公司、電影院等等,可以免費(或 有一定的折扣)享受各種活動

二十五、 超帥的!(我承認這點是湊數的......)

二十六、 有八萬大軍駐在台、澎、金、馬各個地方及各景點,資源豐沛

二十七、飽受學校伙食摧殘,絕對不會嫌妳手藝差


以上是交警察男友的二十七大好處,提供妳做個參考。



雖然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好人....
但請可憐可憐我吧...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