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鐘,吵鬧的手機鈴聲響起
大家一個一個爬起來去盥洗
七點半早餐也準時送來,民宿有提供代訂的服務真好

大家梳妝打扮完畢,開始吃早餐
吃飽後東摸摸西摸摸,十點準時退房
先來到位於碼頭的小丸子民宿聯絡處繳交費用
暫時先把行李寄放在這,開始重頭戲環島之旅

想進去關嗎XD
第一站,來到了有名的綠島監獄
綠島原本有三間監獄,『綠洲山莊』、『綠島技能訓練所』、『綠島監獄』
綠島技能訓練所原是用來收容強制工作的軍人,而綠洲山莊是用來收容政治犯
兩者目前已經廢除,附近也成立綠島文化園區
目前只剩下綠島監獄繼續使用,主要是關一些難以管教的頑劣分子
反正逃獄也跑不到哪去阿XD
門口的獄卒還幫我們問能不能參觀,可惜這個月人太多沒辦法
只能在外面看看

我們剛出獄喔XD
請獄卒幫我們拍照,哈哈

梅花鹿生態園區要收門票費,所以就不進去啦



下一站,觀音洞
石洞裡有個天然形成的觀音石像
走進內部看了看後就離開了,我還順手投了香油錢

好大的岩石(驚)
下一站,柚子湖
下去的路好陡,真恐怖
這一大沱的岩石真奇特哩


柚子湖為什麼要叫柚子湖,是因為形狀很像柚子嗎?
綠島的海水真的好漂亮

這張拍的不錯齁XD
阿嚕咪和小葵跑去採水,阿久和小白走過一堆珊瑚礁去遠方的石洞探險
這張照片還真是經典XD


來綠島沒有看睡美人和哈巴狗岩,別跟我說你來過綠島
碧海藍天,真的美呆了。這是我拍的眾多照片中最喜歡的一張


一旁的小長城,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去走
我想盡頭的風景一定很棒

最後一站又回到了大白沙
小葵還叫我擺好笑的姿勢拍照,拍出來還真的滿有笑點的
就是上一篇的第一張圖阿:P


這裡的海灘好漂亮,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脫下鞋子下去踩踩水


沙灘上的步道,可以走到前方近距離看海
光著腳丫子走在青苔上感覺還滿怪的
這兩天浪都滿大的,很怕被沖走= =

回到了碼頭附近,去小7買了杯思樂冰消暑
這時後手臂也差不多晒傷了,紅通通的
漫無目的的晃到最有名的紀念品店,『大哥的故事』
裡面的商品有著自身獨特的風格,買了件經典款的衣服
背後寫著「幹!綠島的夏天,好熱!」XD
其他人也都挑了一堆很好笑的衣服
店裡面還有牢房可以拍照留念


兩點回到了碼頭,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滿載而歸
還了這兩天的交通工具,準備搭船回富岡漁港
為了等凱旋號離開,船晚了快半個小時到達
為了上船每個人都拼命擠,動作不夠快贏不了
被逼到後面的小房間,開船的同時大伙趕緊找了個好位置趕緊躺下
用躺的果然比較不會想吐呢
還有,我不是故意要動亂動肩膀的啦@@
真歹勢...

四點回到富岡漁港,趕緊搭小黃一路飆回台東火車站
阿筑也剛好趕上回宜蘭的火車
剩下的九個人則是去一旁填飽肚子
五點半準時搭車返回高雄

排排站躲太陽Orz
一群人排成一排有啥用意嗎?仔細看,右下角有我的影子哩XD
糗的是回程的列車沒有停鳳山,所以又得從高雄搭車回去
真囧



兩天一夜的阿公阿嬤綠島團,很快就結束了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下一次,是要搭飛機去澎湖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