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我回來了!!!

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卻是這麼的難熬阿
要不是已經坐過兩年牢
不然真難習慣呢

軍中的規矩真是多
這個也要管,那個也要管
還挺煩的咧= =

在上級的眼中,我們是特殊的一群
相對的也多了許多關愛的眼光
又見識到熟悉的黑箱作業
囧阿

剛開始的一個禮拜
事情一大堆,忙到不行
比完軍歌比賽,像是在過夏令營
最後四天無聊到爆
瘋狂打掃,無言

很幸運負責洗衣公差
當大家瘋狂網浴室衝時
我還在寢室慢慢摸,洗澡慢慢洗
從第一天進去到最後一天出來都是如此
什麼比賽都不用參加
當大家在累的時候我在寢室爽(得意)
根本是在當爽兵嘛XD

現在,我是T2的學弟耶
囧斃了

感覺當替代役回來,變笨了Orz


趕快找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