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職場已過了半年,一開始懵懵懂懂啥都不會,蠢包一個
老闆常說要我們學習成長,不要還停留在基本的階段
一開始我會覺得無所謂,現在想想還真的是該認真點才是
雖然多做薪水不會多,但至少幹這行總要有點專長
當個無效警力也不錯,可是感覺總少了些什麼?
22期的學長經歷過前幾任老闆的摧殘,每個人都練就一身好功夫
現任老闆對我們太好了,唉唉@@


話說第一天上班忙了一個早上,下午管區大人不去查戶口,拿著工具去找贓車
他奶奶的,還真的給我遇到猴囹仔騎偷來的歐兜邁
兩個小鬼趁我喊無線電的時候偷跑,大概太久沒有快跑
跑到最後手腳不協調還跌倒,小鬼沒力我堅持到底
還好有追到一個,不然我會嘔死
現行犯外加線上破獲,人贓俱獲的感覺真爽XD
從問筆錄到移送偵查隊,自己一個人完成,很有成就感
感謝學長們,接到通報後立即前來支援
現在上班都會被學長和同期的同事們虧...Orz

以後查戶口隨身要帶著警棍和手銬,
遇到類似的情況警棍就直接拿出來恐嚇他們,
敢跑就打斷你的腿= =+
暑假到了,學生放暑假,又是猴囹仔偷機車的高峰期
抓了一個還不夠,要多抓幾個才行,汐止的死小孩小心了= =

放了三天假,還真的有點不習慣,雖然兩天半用來考試
不過也看到了很多許久不見的同學,倒是不錯的感覺
看來歷經北縣戰場的磨練,大家都變得很厲害= =+
話說回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第一班就讓我有點SHOCK到
這是所謂學長的復仇嗎?ㄎㄎ...

朝打贓車的路邁進,目標一個月至少兩台
這個禮拜上班就找到了三台車,耶:P

重點是,我的屁股大概沒有洗乾淨的樣子
這幾天值班都不太穩,看來我又要被升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