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上班莫名的累,累到連上班的力氣都沒有,肝都快爆了。
為期兩個月的瘋狂找贓車之旅在這個星期也告一段落,
這星期完全沒半台,或許是我的好運已經用完了?
目前沒啥人偷車,失竊率低,相對的尋獲率也低。
有點不爽,下星期我一定要找一台才行= =+

翻遍了整個轄區,怎麼找就是找不到,跨轄找也沒個影子
完完全全的沒成果,真糟糕。沒成果沒關係,反正我還有兩台庫存XD
不過,這並不是我這個禮拜不想找車的原因。

說真的,我對公司裡的學長都很尊敬,
雖然現在混熟了,不過基本該有的尊重我都還會有。
學長指導學弟,這是理所當然的。因為你比我早進入職場,你遇到的事情一定比我還多,
處理一件事情的方式覺得不適當,你告訴我應該怎麼處理比較正確,
我會接受你的指導,因為你是學長,學長指導學弟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你說我「只顧著找車,連公司都不顧。」,「車不找沒關係,公司又不會倒。
這些話我聽在心裡非常不以為然。

的確,公司不會倒,但是主管會倒。前兩個月我如果不是像瘋子一樣拼命找,
主管每次去開會一定被大老闆洗臉,而且是被洗的顏面無光。
找車功獎這麼難拿,我為啥去幹這些吃力不討好的事?
一方面是為了公司,另一方面是因為幫民眾找回不見的車,他們會感謝我們
可以改善民眾對我們的刻板印象。只少我努力到現在,還沒有人來領車的時候是一臉不高興。
我知道你排班很累,上班也很累,你指導我錯誤的地方,我會虛心接受。
但你後面說的這些話,當下聽了真的很不爽。想回嘴,但是我選擇算了...

那麼,以後我找到車,就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主管問的話我也說沒成果。
或者,乾脆就不找了?回去認真開單,你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