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接下來我要寫啥了。沒錯,我去買了Canon 450D
忍了兩、三個月沒有購物就是為了它,就在今天,我人生的第一台單眼相機入手了
喔耶~

從好幾個月前就開始有想買DSLR的念頭,
在看了Canon、Nikon、Olympus、Sony幾個大廠後,選了幾台來比較
一開始是Sony α350和Canon 450D,雖然對Sony情有獨鐘
最後還是淘汰了價位較高的α350,不然我還滿喜歡α350的可翻轉式LCD
之後又換成Canon 450D和Canon 1000D相互比較,兩台天人交戰了許久
爬了不少文,網路上對450D的評價都很不錯,所以最後是450D勝出了XD

廢話太多了,進入正題吧,來看看不怎麼專業的開箱文
用我這台老舊的Sony T5拍了幾張照片,請各位賞個臉吧:P


盒子上面正拍


盒子正面

實際上我是買一機一鏡,450D機身+EF-S 18-55 IS鏡頭,等以後有需要再升級鏡頭


450D機身+背帶

450D機身正面


機身頂照(遠)


機身頂照(近)


轉盤部份


機身側面照


機身側面照


機身背面照(我的手入鏡了...囧)


按鍵部份

以上是機身。接著,換鏡頭登場了^^


正面,大大的Canon


屁股,一樣也是大大的Canon


站立一下吧


打開蓋子的EF-S 18-55 IS鏡頭,已經先裝上HOYA的保護鏡


鏡頭側面照


鏡頭側面照。自動和手動對焦、防手震的開關及短短的18-55mm焦段


另外買的HOYA保護鏡


另外添購的包包

以上,不負責任且不專業的開箱文結束XD


原本屬意去新開的光華商場尋找,但還是上網爬文找一下網友推薦的店家
最後,我直接去了著名的博漢商圈。真是個不怕死的新手XD

一機一鏡+包包+兩張4G記憶卡+副廠電池+清潔組+HOYA保護鏡+保護貼,
另外又去內湖大潤發買了個收藏家的防潮箱,快30張小朋友就這樣離開我身邊
雖然...我是用刷卡分期付款,但還是很驚人阿@@

汐止別再下雨了,讓我的新夥伴有機會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