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多久沒看到藍天白雲了?這次放假,終於可以不用窩在家裡當阿宅
難得的好天氣,看到豔陽藍天心情就特別好。悶了許久的GTR Aero終於可以一起出門旅行拍照:D
今天來回一趟汐止到淡水,才發現週末假日的北海岸好多出遊的人潮
好多車在濱海公路上行駛,讓我騎的心驚膽戰阿~


今天改走替代道路,到達三芝飛碟屋舊址時里程數比上次少了十多公里
這棟大樓不曉得還有沒有在使用,外觀和廢墟沒啥兩樣。或許不久會聽到要拆除的消息吧?


三芝飛碟屋舊址,城門和龍也沒了。還真的是拆的乾乾淨淨一點也不剩
空蕩蕩的感覺少了些什麼,一旁空地就是我上次停車的地方@@
簡單拍了照之後就一路騎到淡水,上下關渡大橋順著原路繼續回程


回程經過石門,我又進來純樸的老梅社區。來到上次的涼亭看海,今天多了不少遊客
我又忘了下去拍老梅石槽,等下次想到再來了吧...


一旁的沙灘上有人在放風箏喔,看著風箏在空中飛舞很有趣
拿起相機想要拍,不過拍不出想要的感覺。所以就亂拍一通了,囧


爬上海堤,吹吹海風也看看海。我喜歡這張照片天空的雲:)
這個小亭子可以拍出很多有趣的照片,下次再來試看看

嘗試將轉速拉高,目前催到最快時速80公里。應該還沒到極限,還是順順騎就好
今天這樣一跑,總里程數也接近900公里。我還買不到兩個月耶,會不會太誇張咧?
明天預計要來回一趟東北角,跑完就可以換機油了。喔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