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字眼來下標題,還滿符合現在的寫照。公司已進入了戰國時代,
現在是人人自危,爭相逃命優先。一個月的蜜月期已過,新老闆隱藏的本性開始顯現
亂七八糟的作法,我要為自己保留一點退路

從六月份開始就一直渾渾噩噩過日子,到現在依舊如此
腦袋大概是裝了太多的大便,只會想些有的沒的
懶得去訴說這段時間發了什麼事,懂的人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有些話不是不想說,只是不能說。因為說出來會讓人笑話
我很信任你們,但是礙於現實環境所以選擇沉默
好兄弟,你懂的

不知不覺進入這行已經快兩年了,
社會的現實面,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是那麼的不真實
想法依舊單純天真,毫無保留相信每個人所說的話
不懂得去分辨其中的真假,誰是真心誰是假意
或許,我要學著如何當個雙面人
對於某些人,要懂得去保留

很多事情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誰輸誰贏
只有競爭過程中誰比較懂得投資,比較懂得掌握時機
Touch到就是你的。

事情過了就過了,讓人看笑話也無所謂。
仔細想想或許只是一時意亂情迷罷了
功成身退。現在已經不需要我了

我發現,我得了不會騎車旅行和拿單眼拍照的病
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