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就是要熱血。不要留下遺憾。計畫了半年多的環島旅行終於在今年7月26日成行
兩年前我已經完成了環島夢,但自從二月份買了新車後讓我有想再跑一次的衝動
雖說計畫了半年多,但實際規劃卻是出發前兩三個禮拜,一整個就是有點趕
這是今天的起點,也是我們四人服務的單位。
門前是我的GTR Aero和細漢的野狼,怎麼看就是很帥氣
兄弟們,咱們出發吧:D

介紹一下這次的成員:
龜龜,人稱龜爺。座騎Sym GT125。


玄,顧名思義就是很玄。座騎Yamaha 新勁戰125。


細漢,這裡別強調他只是額頭比較高。座騎Sym 野狼傳奇150。


神貓峰哥,我走憂鬱氣質路線所以沒照片。座騎Yamaha GTR Aero125,出發前里程數3615公里





第一站,南雅奇岩。濱海公路上的砂石車真多,但無損東北角海岸的景緻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好兔不吃窩邊草。
這是在鼻頭角燈塔入口處步道拍的,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一行人走得滿頭大汗,只為了看到燈塔長啥鬼樣子。



辛苦的海上人家。




軍事重地,所以不開放參觀。只能在外邊東看看西看看。
純白的燈塔,然而人的內心是否能像燈塔外觀那樣純白無暇?


 


福隆,因為音樂祭和單車再次變得熱門。放眼望去都是一堆單車,非常囧的畫面
來玩的時候,別忘了品嚐著名的福隆便當。記得要選車站左手邊這家,味道還挺不錯的呢
吃完美味便當補充體力,繼續出發吧:)


猜謎時間又到了,牠是誰@@?



好久不見,東北角海岸。一直很喜歡這裡的海景,看了讓人心情都愉快起來^^


四台歐兜邁,踏上了台灣極東點。


藍天白雲,飄揚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很不巧今天是星期一燈塔沒開門,只能在外邊隨意拍拍
三貂角燈塔一直是我常來拍照的地方,沿途的海景會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等我哪天想到買了腳架,再來拍夜晚的三貂角燈塔吧:P

接著就一路向南衝,經過頭城、礁溪後到達宜蘭市區
討論的結果是要先到民宿放行李,不過倒是先在市區迷路了一下
終於找到了預定住宿的『新戀家主義』民宿,不過老闆卻跟我們說沒有訂到房間
一整個就是很傻眼,原來是細漢的信用卡線上刷卡沒有成功...囧
不過老闆娘很好心幫我們找了另一間民宿。不過我已經忘記名字了@@





別懷疑,這就是我們四個人住的房間。其實看擺設也知道比較適合情侶來睡= =
不過既然是外出旅行,就將就一點吧...
話說那兩隻熊熊超可愛的,我一直幫它們橋位置拍照:P



好柔和的燈光,看得我好想睡覺...


哥倆好一對寶


硬是要我拍照...囧

晚餐去羅東夜市解決,依舊是人擠人擠死人的地方
所以我也懶得拿起相機來拍照,有去過的人請自行想像夜市的畫面XD

今天騎了140公里

我寫過的景點及照片請點這:
【台北瑞芳】鼻頭角燈塔.鼻頭角步道』、『【台北貢寮】三貂角燈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神貓峰哥 的頭像
神貓峰哥

*憂鬱の水藍色天空*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