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在監獄好一段時間,快要發霉了
渾渾噩噩不知道要做啥,可悲的受刑人
出門就是破財的開始Orz
羊公主說北大附近開了家"貴族健康鍋"
貴族世家的相關企業,第一家火鍋店喔

下車的時候發生了件囧事
突然看見伍佰梨和羊公主從背後跳出
ㄜ...原來大家都在同一台公車上
我眼花了= =

又是一家吃到飽的店
我的鍋底是柴魚昆布鍋,還不錯喝的
伍佰梨的是咖哩牛奶鍋,怪人吃怪鍋XD
食材新鮮度也不錯,服務態度很好
整體來說值得去吃
不過我要說的是,有個服務生好可愛喔>w<
白白淨淨,真是可愛到不行阿XD


店名:貴族健康鍋(三峽店)
地址:三峽鎮學成路3-1號
電話:(02)2673-2806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2:00
網址:http://www.noble.com.tw


一不小心就吃太飽了,連走路都有點問題
很久沒有吃到想吐的感覺了= =a
稱羊公主回宿舍拿東西,我和無尾熊在樓下吹風休息
無尾熊一直走來走去,我則是飽到動不了
三峽好冷......

下一站三峽老街
古早的建築風格,似曾相似的感覺
著名的清水祖師廟,不過沒去拜拜QQ
沒帶相機真是一大損失(嘆)
走著走著走到了河岸公園,很多人帶狗狗在草地散步
那樣的畫面看了真讓人羨慕>///<
長福橋上好多攤販,小時候的回憶逐漸湧現
彈珠檯、套圈圈、撈金魚...好懷念喔>o<
散步順便促進消化STO
伍佰梨說肚子餓要去吃豆花
肚子大概有異度空間,吃不飽的樣子
吃吃吃,吃死你XD

為了年底的冬遊行程利用今天討論,到麥當勞去吧~
拿出我買的旅遊書,讓小羊看一下景點
可惡的伍佰梨不要一直出餿主意
去台東的時候把你丟去初鹿牧場餵馬= =a
最難搞定的車票和時間經過羊公主上網查詢後搞定了^o^
也討論出一些可以玩的景點,喔耶
冬遊快來吧!!!齁黑~齁黑~

討論時間不早,大夥也累了
陪羊公主去丐幫滷味買晚餐
號碼牌是金庸小說裡的人物,好好玩XD
經過一波三折終於搭上910公車回到捷運站

當了這麼久的宅男,難得出遠門玩一整天
感謝羊公主的邀請^^
感謝無尾熊最近一直聽我Complain
大鳳梨不要再發神經了,要按時吃藥阿(拍拍)

P.S 大鳳梨最新綽號"伍佰梨"(伍佰加上鳳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