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我的歐兜邁終於到了,等到快抓狂啦!!!
光等車就浪費掉一天半休假時間╮( ̄▽ ̄)╭

平常日是出遊的好日子
因為遊客會比例假日少一些XD

從水里出發,走台16線接台21線
經過頭社水庫,來到了日月潭
海拔標高750公尺
一路上幾乎都是爬坡路段
路雖然很寬但是彎道很多
維持在時速40~50Km/hr
我還不想英年早逝= =
經過隧道騎約10分鐘的路程

群山圍繞湛藍的湖水,日月潭就在眼前
我有下去摸摸湖水喔XD
很漂亮的風景!!
如果清晨來看會更漂亮呢<( ̄︶ ̄)/


在文武廟停車休息
剛好有個觀景台可以一覽整個日月潭
想不出什麼形容詞來形容
總之風景真的很棒
順道參觀有名的文武廟


看到牌坊讓我想到校門口Orz

旁邊有左右護法,兩隻大獅子
進入正殿,祭祀著關公和岳飛
後殿祭祀孔子,希望孔子感受到我的誠意
讓我通過特考吧,囧
原本想要買個祈願牌來許願
然後依照出生年月日掛在門口觀景台旁的年梯上
也想去搭船遊日月潭
可是我身上剩不到100元,囧

走馬看花結束文武廟參觀
沿著台21甲繼續走

俯瞰整個日月潭景色超棒
為了安全所以就沒拍了...
騎在陽光沒照到的地方一陣冷風吹來
整個起雞皮疙瘩= =
沿途經過孔雀園,裡面應該有養孔雀吧?
沒進去看,也錯過了日月湧泉
繼續來到大竹湖水鳥公園

短短的步道景色很棒

步道盡頭有個小小的沼澤地
遠遠只有看到ㄧ隻白色鳥兒在覓食
停留十來分鐘繼續旅程,騎了好一段路
來到邵族部落,去看了看文化中心
看到ㄧ隻好大好肥的山豬(驚)

繼續騎一路經過了慈恩塔、玄奘寺、玄光寺
不過我懶的進去了XD

順著原路回去,結束半天的旅程
來回里程數65公里
回程順道去車埕一趟,晃了ㄧ小段路就離開了
下次找個時間好好來參觀一下
幾乎被人遺忘的木造小鎮
希望2/3開始的集集火車好多節
能重現車埕過往的繁榮景象
歡迎來參觀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