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看起來很普通的冰店,是我每次來旗津一定會來的地方
高三畢業的那年夏天,當天正好是國中學測
一行人來到旗津玩,夏天旗津的太陽真毒辣,回去後不少地方晒傷
買了糾遊要穿的台客花襯衫,然後七八個人去海產店點了五盤海產當中餐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好笑XD
印象中好像是阿嚕咪說要來這吃冰的,沒想到一吃我就忘不了這裡啦


這裡的冰品很多,像是冰棒冰淇淋...等都有
我最愛的還是「冰淇淋紅茶」,而且我也只吃過這個而已阿XD
冰淇淋似乎是用奶粉做的,吃起來跟一般的不一樣
紅茶也很好喝,大概又是我喜歡的茶葉吧:P


每次來總是吃得乾乾淨淨的:P
眼尖的人應該看得出來照片是什麼時候拍的,嘿嘿
猜對的人送上阿蛙經典照片一張XDDD

不管是跟朋友、或是無聊自己跑來旗津,只要時間允許的話
我一定會來這裡吃冰,每次點的都是冰淇淋紅茶
下次我大概會換個口味了吧XD

夏天來旗津,記得來斗六冰城坐坐
吃個冰消暑一下吧:P


店名:斗六冰城
地址:旗津區中州三路450號
電話:(07)5713850
網址:http://www.ourice.com.tw/
P.S 該店有提供宅配的服務喔!!!想吃嗎?自己來旗津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