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陽光的墾丁之旅第二天,我們來到海生館:P
還記得逢年過節,還是小鬼的我常和家人來這看海洋生物
不過都只有參觀前館的部分,那時候後館好像還沒開放
雖然是平常日,可是園區內還是有著一大堆遊客


沒有啥改變的園區,印象中最後一次來這好像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那時候我還是個死小鬼,哈


水池內的大鯨魚,是我對海生館最深的印象
一堆小鬼在水池內玩的不亦樂乎哩,真好


不能去海邊玩水,在海生館內玩水也是不錯的選擇
小孩子在池內玩的超開心,坐在上頭的父母應該也覺得欣慰吧
容易滿足的小孩子...ㄎㄎ


發現到門口貼著這有趣的東西 - 「民視八點檔娘家影友會」,我囧了
怎麼會挑這種地方咧?

海生館內就不加敘述了,接著貼一些有拍成功的海洋生物照片吧:D


這是魟魚,扁扁的好像飛盤
長長的尾巴,應該可以拿來當鉛球丟XD


猜猜這隻只露出尾巴的傢伙是誰?這隻蠢蠢的魚是石班
你以為把頭藏起來就沒人看到你了嗎@@


這幾隻凶神惡煞是鰻魚,看起來怪恐怖的
被咬到整塊肉應該會被撕下來吧...@o@


這是獅子魚,亮麗的外表下藏著致命的武器哩= =


這一群魚應該是我拍的所有照片裡,自己覺得比較完整的一張
因為大部分的照片都糊掉了,囧


海生館引進的幾隻小白鯨,現在是館內最討人喜愛的動物之一
館內都有安排時段讓小白鯨表演,不過要到上方去看喔
因為他們游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我這台弱不拉基的Sony T5相機快門跟不上
每張照片都糊掉了,只有尾巴拍的最清楚@@


在參觀夜行館的時候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原來我們身上穿戴著一堆充滿螢光劑的物品
阿嚕咪鞋子上的兩朵塑膠花,在黑暗中顯得特別顯眼哩XD
這實在是太恐怖了,這些都是會致癌的物質阿


後方的觀景台緊鄰海岸線,遠方的海岸線不曉得是不是鵝鑾鼻咧?




圖中這如果當作特大號的風箏來放,飛在空中一定很壯觀:P


賣土耳其冰淇淋的攤位,很多遊客在排隊
聽說他會捉弄人齁@@?


後方另一個館 - 『世界水域』,這個館是不是新建好的?
印象中之前沒進還沒進去過的樣子,裡面應該可以看到更多奇特的海洋生物


世界水域的入口處,上方這些應該都是遠古的海洋生物吧?
小白和大鳳梨也來照片內插一腳:P

館內介紹了很多世界各地的海洋生物,什麼奇形怪狀都有,不過我沒有每一種都拍
所以只貼幾張也是拍成功的照片@@


輕飄飄的水母,好想一把捏住它阿@@


這是象魚,它體型最大的淡水魚
可是館內的象魚體型沒有很大,有點小失望
原本希望可以看到超大隻的說@@


這長長的到底是啥咧?特大號的海藻嗎@@?


海生館內也有一群來自南極的嬌客,超可愛的企鵝耶>w<
企鵝館內有十幾隻不同品種的企鵝,至於有哪些種類我也沒記
圓滾滾的身材是牠們的共同點,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樣子好有趣:P

發現有些企鵝看到遊客就超興奮跳進水裡游泳,還游靠近窗邊給我們拍照
原來企鵝在水中游泳的速度好快,咻一下就跑別的地方去了@@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喔XD


吼~不要偷拍我,我生氣了喔XD


牠們在幹麼?難不成企鵝也有信仰@@?

逛完超大的海生館,我的肚子不爭氣的餓了,原來午餐時間到哩
一行人又回到了墾丁大街,挑了間海產店吃中餐,每個人點一道菜剛好湊成一桌
來海邊還是要吃海鮮才有Fu

吃完要牽歐兜邁的時候,店門口的員工問我說身上穿的那件粉紅色仿面速力達母的衣服哪買的?
我:這個是在台北買的
店員:還挺可愛的ㄟ...
哈哈~


來墾丁,一定要來南灣玩水啦:P
沙灘上有著一大堆店家搭起的棚子,玩累了可以先上來休息
我看大概有著上千名遊客在此戲水,一點也不誇張阿

大鳳梨、羊公主和宛璉去玩水上活動,而我和小白這兩個窮人就跑去沙灘玩水
不管大人還是小孩,玩起水來都像瘋子一樣
坐在沙灘上,享受大浪拍打過來的那種衝力,感覺超爽
我的褲子還差點被沖掉咧XD

放假,還是要出門旅行才有休假的感覺:D


玩完水上活動的三人也加入我們玩水的行列,玩水還是要多一點人才好玩:P
大鳳梨不管怎樣就是要在我身上抹上沙子,所以就被拍下這張照片了XD


妳們兩個這樣好像歐巴桑喔XDDD


晚餐在屏鵝公路上的這家「火車池上便當」用餐,是羊公主特別推薦的喔:P


總共有招牌、排骨、焢肉、魚排、雞腿等五種可以選擇,而且都是現炸的
至於內容嘛...我懶得照了,自己有空來吃就知道了咩:P

回程偷偷擠了一下大鳳梨的車,就這樣一路回到了高雄
把所有人帶去我家的漫畫店喝飲料,這樣不錯齁...ㄎㄎ

回程,又是咻咻的高鐵快車。到汐止的家已經是十一點多的事了
今年暑假,又有美好的旅行回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