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愛睏,下班愛睏,放假也愛睏。不管怎麼睡都睡不飽
除了放假拿著相機出門拍照比較有精神外,其他時間都處於愛睏狀態
補眠、拍照、寫網誌...哩哩雜雜一大堆,放假兩天時間似乎愈來愈不夠用
現在放假是在和時間賽跑,看是我先完成計畫
還是時間先用完,不過我當輸家比較多...ㄎㄎ

一年過去,上班開始有了老鳥的倦怠感
不想處理事情,只要有人進來就想把他轟出去
愈來愈覺得警察只是個討人厭的職業,反正怎麼做怎麼錯
會說警察很辛苦的都只是表面話,私底下把你罵的跟狗一樣
所以根本沒有所謂的朋友,只是互相利用罷了
我利用你完成上頭交付的工作,你也利用我達到你要的特殊關係

上班愈來愈無力,因為都是處理一些沒什麼營養的小事
違規停車、住戶噪音、狗太吵、特種行業夜夜笙歌,煩都煩死了
我又不會學狗叫,怎麼叫他閉嘴?能不能直接開一槍把牠斃了?
全台灣每個地方都在違規停車,可不可以直接把車子砸爛?
喔...光用想的就很麻煩,去現場處理火氣很容易上衝,說話會變得很機車
我總有一天會被檢舉,哈

上頭每個禮拜都要車,是要去哪裡生?又不是路上隨便找就會有
撥給一些特別費,我僱人去找,找一台給500。每個禮拜找的半死,能有一台就不錯了
學長說找車是在做功德,這樣的功德還真難做哩

建議國家修改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或者直接廢掉
這樣就不用管交通,也不需要開紅單。少一項工作也樂的輕鬆
免得人人都說警察機車,去買鹹酥雞也不會聽到店家哭夭
每個人都說是不小心,可不可以給一次機會?
哪天撞死人是不是也要說我是不小心的,可不可以給我一次機會?
原來在民主社會,錯的說話比較大聲

做的這麼心不甘情不願,辭職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