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會願意動手寫網誌竟然是為了紀錄少時二巡演唱會阿...XD
沒興趣的看到這裡就快離開吧,回覆太酸的話我會直接刪文


說到少女時代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以美腿著稱的韓國九人女子團體
記得2009年的某天在公司五樓常訓時,無意中在MTV看到Genie的MV
吸引許久未注意韓國演藝圈動態的我目光。哇~這九個女生也太漂亮了吧
但是每個人長得都好像,根本認不出來誰是誰
(韓國女藝人的特色之一...XD)
唯一有印象的是當時染金髮的西卡,唯一一個我認得的成員XD

2010年知道她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瞬間整個人都興奮起來。我是不是也應該去朝聖一下?
但是在忙碌的工作下我完全忘了這回事,等到新聞播出時已經來不及了
一整個很扼腕,只能期待她們明年能夠再來台灣開唱
接下來的日子只能在電腦上看MV和節目,只能說Full HD的畫質真的是很驚人
會讓人身陷無法自拔,現在很多影片或MV我是非HD畫質不看的

漫長日子的等待,終於讓我等到二巡台灣場舉辦的消息
8/13當天為了買票我還特地提早起床去小7報到,但是附近幾家小7的I-bon早就有人在排隊了
看著小綠人不斷重複地跑阿跑,手也點到快斷掉
只能說搶票這段時間小綠人跑的距離不曉得可以繞地球幾圈了XD
感謝排我前面的好心SONE,願意讓我一起買票。雖然只有買到3樓,想想還可以進去看就不錯了@@
過了一個多星期圓頂心機的放出加場的消息,這讓我又重燃起搶票的興致


真的很感謝阿蛙蛙不畏風雨幫我搶到4500元的好位置,害我8/27那天上班一整個超High...XD

 

八月底的車禍讓秀英缺席了二巡,一整個就是大崩潰
第一次去看演唱會竟然缺一個,我想要看長腿食神的生人阿>o<

PTT真的是全台最大的換、讓、徵票平台,買完票後的日子每天都泡在PTT找人換票
直到最後還是沒換成功,原本約定好的人都給我放鳥
一個錯誤的決定讓我損失了兩千元,也算學到一個經驗= =

9/8下班已是半夜4點,但我根本睡不著,只睡了幾個小時就醒來
莫約中午抵達台北小巨蛋,今天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阿
入口附近已經大排長龍等著要領螢光棒和週邊商品,時間一到
我也頂著烈日跟著人潮排隊領東西去,領完後待在小巨蛋內吹冷氣消磨時間
這時後就會發現有智慧型手機是一件好事~
買票、領商品和等待的時間,是我這輩子最有耐性的時候了XD
 


9/9開場前幫忙去發待會演唱會需要用到的應援物品,SONE都是很配合的好孩子XD



幫秀英祈福的應援貼紙:)


準備要把少女弄哭的手幅XD


人不是很重要,重點是在這套Mr. Taxi的打歌服
近看發現要穿上這套服裝,身材真的要非常好才行


搖滾區七早八早就在整隊了XD


時間愈接近人潮愈來愈多


座位區的好處就是可以等到最後再排隊入場:P


雖然說不能拍照,但是開場前拍一下應該沒差啦


原來二樓的座位這麼近阿!


舞台一點都不遠阿,好近的距離呢!!!

以上是9/9拍的照片:)

 


雖然說不能拍照,但第二天我還是手癢帶了單眼去拍XD



第二場只能坐三樓...


一樣是要弄哭少女的手幅XD


24排幾乎已經快要到蛋頂了


因為是小巨蛋,所以三樓也不算太遠


壯觀的小巨蛋頂


第二天坐的紅區神位阿!!!


左側被鐵架擋住了...


從鏡頭廣角端看登場舞台


人潮爆滿的搖滾C,今年最搶手的位置~


同樣塞滿人的搖滾A、B兩區


準備要關燈嘍


要開場啦!!!

因為我怕被圓頂的工作人員趕出去,所以當個好孩子不拍照
想看演出內容請自己去網路上找飯拍吧XD
以上是9/10的照片

 


演唱會前幾天為了公司的事情忙得快要起笑,連歌單和應援練習看都沒看
完全是整個人空白狀態下來到小巨蛋看場演會,每一首歌都是驚喜

開場VCR。現場的SONE開始瘋狂了,我很喜歡那個蝴蝶破繭而出的畫面

Genie。當鑽石舞台的布幕一放下的那一瞬間,耳邊全都是SONE的吶喊聲
只能在電視和電腦上看到的少女時代生人竟然就近在眼前阿!!!
太妍的第一句"搜哇咧 嗎咧八",大家都很合群的跟著應援"嗎咧八"
黃帕妮的"TAIWAN!PUT IT BACK ON!!!" 聽到這句整個超開心阿!!!

Yor-Aholic。唱到最後少女們跑到兩邊C區的小舞台上去了,看不到QQ

Mr. Taxi(Korea Ver.)。PTT的粉紅方向盤手燈出現了。全場都跟著"Taxi~Taxi~Taxi~"

I'm In Love With The HERO。精彩的掉鋼絲飛上天阿,根本是天使嘛!!!

過場VCR。

Let It Rain(Korea Ver.)。日專一輯中還滿喜歡的歌曲,副歌的部份也是跟著"Rain~Rain~Rain~"

Ment。自我介紹時間,這次少女們是用中文打招呼耶!!!
果然製造了不少笑點,一直卡詞XD
徐玄的中文還可以對答,真是令人驚異的學習能力

Snowy Wish。我真的沒印象了...XD

Fun&Fun。一直跟著喊"Fun~Fum~Fun~"

Kissing You。聽到這首精神都來了!!!
"Do Do Lu Do Do Do" "Kissing You Baby" "Do Do Lu Do Do Do" "Loving You Baby"
不看影片也知道怎麼唱XD

Oh! 改太多我根本聽不出來,直到音樂出來才恍然大悟
這首也是全場跟著"Oh~Oh~Oh~Oh" XD

過場VCR。

Please Don't Stop The Music,孝淵SOLO曲。果真有舞后的風範,可以剛猛也可以性感
這是讓我非常有印象的個人SOLO演出阿!"Kim Hyo Yeon~Kim Hyo Yeon"

Almost,西卡SOLO曲。完全被女王的甜美的嗓音征服了,太有氣質了!

Three,Sunny SOLO曲。會讓人噴鼻血的服裝,李順圭妳還要不要讓人活阿!!!

Lady Marmalade,太妍和帕妮的合作舞台。總是黏在一起的兩個人,配合的很好呢
不過服裝也會讓讓人噴鼻血,太妍真的好瘦好瘦>////<

The Great Escape。日專一輯中很有節奏感的歌曲,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Bad Girl。日專中也讓人很喜歡的歌曲,應援部份也是跟著"Oh~Oh~Oh~Oh~"

過場VCR。從白少時變成黑少時,這段我也很喜歡:P

Run Devil Run Intro。搖滾耎耎!!!讓人起雞皮疙瘩的高音阿!
這是全場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演出哩!

Run Devil Run。神曲中的神曲,不過個人還是喜歡原本的版本@@

Beautiful Stranger。賣點是在玻璃箱裡敲阿敲的,雖然我不懂梗在哪裡XD

Hoot。縉升為SONE的歌曲,"Trouble!Trouble!Trouble!" "Shoot! Shoot! Shoot!" "Hoot! Hoot! Hoot!"

過場VCR。長身組的演出XD

IF,Yuri SOLO曲。帥氣又性感的權將軍,丟墨鏡的時候好酷
全場都喊著"Kwon Yu Ri~Kwon Yu Ri~" 最後結束的POSE真的是帥翻了!!!

Stuff Like That There,徐玄SOLO曲。完全就是很適合忙內的百老匯風格
最後的踢躂舞很棒,如果舞台地板好一點不要用事先預錄的畫會更完美

4 Minute,Yoona SOLO曲。只能說Yoona真的很瘦,不愧是門面擔當
最後男舞者撕掉長褲的動作好令人害羞XD

過場VCR。這可以說是最令人噴淚的一段影片T___T

Danny Boy。五大主唱的演出,好感人阿~

Complete。令人感傷的一首歌,手幅應援就是要用在這個時候!!!

My Child。乘船繞場,海盜裝超可愛的>////<

過場VCR。

冷麵(Cold Noodle)。西卡的招牌歌曲,這次是由少女們一起合唱~
大家都站起來一起High了!話說冷面的舞蹈真的是可愛極了XD

HaHaHa。三星公益廣告的主題曲,說真的聽了這首歌心情都會變得很好喔:)

"Ha~Ha~Ha~"

Gee。開頭的Rap部份西卡偷改成中文"我愛你們"...XD
SONE的國歌,全場最大聲的應援。小巨蛋的屋頂都快被掀起來了!!!
也因為這樣第二場賺到了清唱的GEE^o^

Ment。Talk時間,又是中文連發阿:P

Forever。假的最後一首歌,然後謝幕XD

"Let's go sosi! let's go!"最讓少時喜歡的安可口號~
全場聲音都好整齊,一直喊到少時再次回到舞台

Into The New World。出道歌曲,很有意義的一首歌曲
聽到全場大合唱整個都快噴淚了T___T

Way To Go。激勵人心的好歌,精神都振奮起來了!!!

Ment。最後的Talk時間,去年一巡讓她們印象很深刻。一直提到想再看粉紅海
也難怪把台灣排在第一個海外場:)

It's Fantastic。拿這首來當最後一首還滿適合的,驚喜都在這首歌之後啦~

 


接著是成員時間。


太妍 TaeYeon
小小身軀但有著讓人讚嘆不已的歌聲,我喜歡她的大媽笑XD
看得出來她很享受這次的演唱會,全場跑阿跑的
不過第一天來紅區的次數太少了,最後才有定點在紅區這裡
不過耎耎小小一隻真的很可愛>////<

Jessica(西卡) Jeong Suyeon
一點都不冰山的女王XD
第一天來紅區的次數也是很少,跟太妍一樣只有在最後才近距離看到
SOLO曲的服裝整個好身材展露無疑>///<

Sunny Lee SoonKyu
可愛又性感的小太陽,這次的演出真的是迷死人不償命!!!
順圭的撒嬌方式只要是男人應該都受不了吧XD

Tiffany(帕妮) Hwang MiYoung
全場跑透透的台灣一姐,這次演唱會的MC擔當!聽帕妮說英文真的是一種享受,好好聽
第一天在紅區最常看到的就是帕妮了,跟太妍一樣也是全場飛來飛去的
迷死人的月牙笑眼>/////<

孝淵 Kim HyoYeon
或許很多人都會說她是整個團中最不起眼,人氣也不是挺高的成員
但是經過演唱會後讓我對孝淵大為改觀,生人真的很漂亮阿>////<
明明就是很漂亮的女孩,為什麼總是把她的造型弄糟呢...
Fan Service做的很棒,看完之後應該不少人都會被收服吧

Yuri Kwon YuRi
天然呆的樣子很可愛>///<
但是只要一表演就是變得很認真,在舞台上可以呆也可以很性感XD

秀英 Choi SooYoung
秀英沒有來是這次二巡最大的遺憾。但是只要有秀英的畫面SONE的聲音絕對不會少掉
連帕妮聽了都很感動呢~

Yoona Im YoonA
看到生人真的是完美無瑕阿,好瘦好瘦!難怪這麼多人為她著迷XD
可惜這次因為腸胃炎,招牌鱷魚笑沒有看到...

徐玄 Seo JuHyun
最讓人疼愛的忙內。隨著年紀增長愈來愈漂亮了>///<
也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看完演唱會之後,不變成團飯也很難。每一個人都很難取捨阿XD

 


第一天近距離看到生人,一整個就是大滿足阿
紅2E第九排不近也不遠,就是剛剛好可以看到的距離
平常只能在電視或是電腦螢幕上看到的少女時代
生人竟然就在眼前唱歌跳舞,簡直就像是在做夢一樣@@

第二天只能很殘念的坐在三樓
雖然只能看著大螢幕,但是應援聲一樣沒有少
9/10的二樓最後也都變成搖滾區了XD

讓人扼腕的最後一場。沒辦法拋彩帶看粉紅海,一整個大杯具....
為什麼要跟同事的婚禮撞期阿,沒去吃就算了
當天發現原本已經請滿的假又有人偷請,整個無言
早知道冒著生命危險也要請假或是調假的= =


關燈後的粉紅海真的很壯觀,一大群SONE拿著粉紅色的螢光棒一起同樂
雖然彼此都不認識,但是來這裡的目的都是一樣的
兩天下來有著是滿滿的感動:)

十年前去參加S.H.E的簽唱會是一種年少輕狂的體驗,很多東西到現在我還留著
十年後的今天換成了少女時代,而且人數是S.H.E的三倍之多XD
很多人說喜歡少女時代的男飯是宅男,嗯...我是阿XD
但是宅又怎樣?宅的開心就好!
在每天庸庸碌碌的生活之下,這也算是一種心靈上的寄託吧XD

兩天在小巨蛋觀察的結果,男飯和女飯幾乎是一半一半,也有爸爸媽媽帶小孩來看的
PTT有人說有位八十歲的老奶奶在最後一場跟著一起丟粉紅彩帶
果真是無遠弗屆的魅力@@


我不否認喜歡少女時代她們的臉蛋和身材XD
但我更欣賞她們對於每一場演出敬業的態度,以及為了完美的演出而付出努力
把歌迷當作衣食父母是最基本的體認,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能夠紅多久
韓國演藝人員對於工作付出的心血和努力,是很多只會嘴砲的人比不上的

所以我也要加油了,拿起書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