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期待已久的鳳中特種部隊旅遊終於成行了
真是令人感動阿:D
雖然行程一延再延,還好老天賞臉沒有颱風來襲
所以能夠順利成行^^
感謝辛苦安排行程的阿豬等人^^


7/27,行程第一天
起了個大早,抱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往縣政府出發
看到有一陣子不見的夥伴們,大家都開始聊天打屁:P
人到齊後就開車出發啦!!!
領隊是"東東"、"小伍百",東東人很活潑健談and還滿好笑的
沒多久就開始唱歌了...Orz
最先到達大溪花海農場,看到風景讓我好興奮阿XD
原本期待可以看到一大片的薰衣草花園,不過沒有...
因為花季已經過了>o<
這裡也是許多偶像劇拍攝的地方,Ex:我的秘密花園2...etc
溫室裡還有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來福>w<
牠的體型好大好大的說,是我過最大的黃金獵犬:P
大家都跟他玩的很快樂喔^^
下午來到了九份,當初在排行程的時候就很期待來這裡
去參觀了以前的礦坑,了解到早期因為夵淘金熱而來到九份的工人
冒著生命危險開鑿礦坑,挖掘金礦的辛苦!!!
還有爬到上層的神社遺址參觀,從上俯瞰整個九份好漂亮
不知道為什麼,在下面看到鳥居的時候就莫名興奮>w<
再來是去老街逛逛,也吃了有名的阿婆芋圓


其實來到九份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為了要拍攝"悲情城市"這塊招牌^^"
另外也買了可愛的紀念品
一整天走路走到腳都軟掉了QQ|||
晚上是基隆廟口夜市之旅,觀光夜市的消費真是驚人
東東帶我們去吃鼎邊銼,料好湯頭讚:P
吃飽後一直亂逛亂逛,買了比晚餐貴了近兩倍的宵夜回飯店覓食
有一年不見的老仲教官也再這個時候跟大家會合了
教官買了一箱啤酒,所有人擠在房間裡喝酒聊天外加打牌XD
老仲也跟我們分享了他在銘傳的大小事:P
興奮的第一天到此結束^^


7/28,行程第二天
一早鳳梨在抱怨說被我和小韓的呼吸聲吵的睡不著
注意!!!是呼吸聲不是打呼聲喔= =+
在車上大家幾乎都在睡覺補眠..好好玩
早上來到陽明山國家公園,又是風景耶...
興奮的拿起相機開始拍攝風景^^
接下來來到十八王公廟吃粽子,廟裡的推銷手法好恐怖o.0
不過粽子好吃喔^^
下午改變行程來到白沙灣戲水XD
這裡的浪好大好大,站都都不穩的說...
把衣服拖了下去玩,被抓去玩拉霸
顧名思義就是手腳被拉著,往海水裡上下三次@@|||
每個有下水的男生都不能倖免...
再來就是淡水老街之旅啦!!!也是準備花錢買名產的時間了Orz
再那裡也有看到一隻好大的拉布拉多,這也是我看過最大的一隻拉拉
跟老妹、阿筑以及猴子逛阿逛,整個老街都逛完了
回到集合地點還有近20分鐘,結果跑去逛7-11..|||
晚上集合出發,走在路上發現到傳說中的"熱海大飯店"就在旁邊
國小國中畢業旅行都住這裡@@
坐捷運到了士林夜市,還好之前有了解捷運所以就駕輕就熟啦~
跟第一天在廟口一樣,眼花撩亂不知道要吃什麼..o.0a
六年後又回到士林夜市,有些地方有改變了...
猶豫了很久,四人決定吃蚵仔煎..花枝煎和蝦仁煎
然後又去吃冰,四個人吃兩碗冰
吃飽後又開始亂逛找尋豪大大雞排的創始店
在夜市裡面一直晃來晃去,皇天不付苦心人終於找到了..
扯的是,竟然只有一家有賣燒酒螺,怪怪@@a
大杯100小杯50,不愧是觀光夜市阿Orz
坐捷運回到飯店,好玩的是在公車上一群人都遇到了


跑去買酒喝,像老妹說的,我們是"酒鬼旅行團"XDDDD
應該是運氣好吧,我抽到的鎖匙是房間最大的一間
跟前一天鳳梨抽的完全不一樣XD
所以所有人都跑來這裡繼續打牌喝酒...
幾個有去旗津的也都和穿了花襯衫,我覺得我有當台客的潛力...|||
兩點散會後,我男生們幾個繼續續攤...
小鳥玩吹牛真的很神奇,一直抓牌..手上都是牌XD
就這樣一直玩到4點多才睡覺..
疲勞第二天到此結束^^


7/29,行程第三天
一早還是一樣,每個人都稅眼惺忪..上車後開始呼呼大睡QQ
午餐可以說是三天來最好吃的一餐阿>w<
到了集集,租了腳踏車...開始集集鐵馬觀光之旅^^"
自行車步道、軍史公園、武昌宮、明新書院...etc
在軍使公園裡,有好多國軍的退休武器
裡面還有個飛機咖啡廳,可惜沒有開...
武昌宮的介紹我懶的說啦XD
在明新書院的時候,所有人都在投硬幣祈福..
好笑的是我投了6.7次才進去,老天果然跟我有極大的冤仇阿= =+
阿豬和華仔也跟我一樣XD
鐵馬出租請吃的冰還不錯,清冰吃起來好像某個東西的味道QQ
來到集集至少也要買個紀念品,木製的火車木板
我也在上面蓋了一些紀念章^^
接下來就是準備回高雄啦,一路上又開始唱歌了@@
到中南部的時候還下大雨哩...
到了縣政府,行程就結束啦^^"
完美的第三天到此結束啦^^

接下來是作者自己開始胡言亂語...
我在想這篇應該是我最近最長的一篇文章吧QQa
我打這篇打了有一個多小時吧...
幾天前腦海中已經有想法了,今天終於肯動手打字了..
個人是常將所有的事情一股腦的打完,
因為覺得自己會忘記事情,所以字會很多^^"
有想到會再補充上去的~
希望有去玩的各位都能把自己的東西貼出來吧:P
最後,感謝各位看完這麼冗長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