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不是只有在情非得已的時候才會選擇遺忘?
已經很鮮明的,現在卻不得不刻意遺忘;
原本想牢記的,卻在不知不覺中悄然遺忘。
但是,只要是遺忘,不管是想遺忘該遺忘的,
或是遺忘了不想遺忘的,在遺忘過後
都只會留下一種情非得已的感傷。



遺忘之後的空白,只能用憂鬱來填滿,

不然,心會是空的;
一個空了心的人,是不能活的...



憂鬱,是從心裡浮現,不能抒發的心寒...




我覺得選擇離開比起選擇等待更需勇氣,

而選擇等待比起選擇離開更需決心,
所以,或許當決心耗盡的時候,
我的等待就到了終點。



對於一個暗戀的人來說,為了對方掏空了心裡所有的感情,

因為心是空的,已經沒有什麼可以付出,
所以他渴望著一點點回報來填補內心的空。



心動會不會變成愛情,差的只是那一份衝動和老天賜予的運氣。




我明白愛情不應該是種索求,而應該是種自由;

即使勉強你在我的身邊,你也不會再分一點愛給我了吧?
更何況,索求而來,這種變調的愛情,只會讓我覺得更加寂寞。



愛情是不容許有一絲的疑惑,沒有疑惑的愛情,才能堅持下去...




因為你失去了,所以你才有如夢初醒的感覺,你才會感到空虛,

但是即使你告訴自己,即使你是怎樣的徹底領悟,如何的粉飾太平,
你還是沒有辦法不去感覺,那空虛後,帶來的感傷,
特別是愛情的剩餘馨香。



喜歡就是喜歡,喜歡只有現在式,沒有過去式,沒有未來式,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只有現在。
過去會喜歡上一個人,那叫回憶,
未來會喜歡一個人,那叫假設,
只有你眼前的那個人,才配的上喜歡兩個字,不是嗎?



準備好付出的愛情卻錯過,雖然錯過的愛是一種美,

但是人生負擔得起幾次錯過?



愛情就像一杯花式綠茶,有避免不了的苦澀深刻,

卻常常帶來更多酸甜的好滋味!
雖然有時你不得不發誓再也不喝這令人傷心的味道,
更多時候,卻只想一嘗再嘗,管他結局會怎樣!




最近從Keroro那借來看的書,"Love On Sale"

內容跟其他書或許差不多

都是千篇一律的故事

但書中有些話讓人有很大的感觸

很深很深的震撼...難以言喻...

故事內容和高雄有關,更讓我有家的感覺(?)



仔細閱讀這些文字,腦中思緒飛快運轉

想起好多以前的回憶...

很多刻意遺忘的事情,慢慢浮現...

雖然已事過境遷,還是有著那淡淡的哀傷...



那現在呢?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很迷惘吧

一直追尋不到自己想要的事物



不斷的跌倒、爬起

同樣的動作持續的重複

到頭來得到了什麼?

好像...什麼都沒有的樣子...



現在...好像有什麼東西強迫從身上抽離

很空虛、很落寞...很想大哭一場

現在...什麼感覺都不見了...

明明不想笑,但還是要笑...

笑,笑得很虛偽

什麼事情,都變得很虛偽...



我...又開始多愁善感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