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將近一個多月的冬遊成行啦
出發前幾天上課幾乎都在發呆,腦袋只想著要出去玩╰( ̄▽ ̄)╯

整理該帶的行囊,剩下的就是等放假啦
放假後每個人都起笑了XD


先來到人擠人的台北車站買票
媽呀人怎麼那麼多阿,排隊排了好久
當中發生了點小插曲,所以多花了點時間
離開了台北車站,來到人潮也不少的西門町
走阿走晃阿晃,看了了很多以往沒見過的景象
年輕真好,看來我真的是老了╮( ̄▽ ̄")╭
感覺不太適合出現在熱鬧的地方,還是去深山隱居吧= =a
可惜傷城的放映時間太晚了,所以沒辦法看啦
再走下去肚子可是會餓翻的
晚餐是義大利麵套餐,好吃
門口的女服務生很正,可惜忘了要電話XD
九點半回到了台北車站,繼續東晃西晃
晃久了腳也是會酸的,坐下來喝杯咖啡吧

十點回到台鐵大廳,找位子坐下來休息等車
有鑑於上次走散沒搭到車的窘境
這次四個人都不敢再亂跑啦XD

開往台東車次63的莒光號要開車了,請旅客趕快上車XD
為了尋找比較空曠的空間,來到最後ㄧ節的車廂
台鐵不管什麼東西,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阿
再不檢討的話客源會被高鐵吃光光喔
沿途旅客上上下下,其他人也跟著睡睡醒醒
一路上一直聽著音樂加上咖啡的效果,睡不著啦
足以應付長達七個小時的車程QQ
四個小時之後到達了花蓮站,好熟悉的地方阿
在到達台東前幾站,部分旅客陸陸續續下車
喔耶~我們有位子坐了耶!可是我還是睡不著Orz
又經過了三個小時的車程,六點半到達台東站啦
出站之後,媽呀怎麼這麼冷╮( ̄﹏ ̄)╭
迅速前往租車店家辦好手續拿車,這時候阿筑和宛璉也到站了
會合之後前往羊老家,大致上還是記得路
可是我還是騎錯了...囧

到達羊老家之後好笑的事發生了,有鑰匙但開不了門
打電話找羊姑姑求救,一大早吵醒人家真是不好意思
擺放好行李之後開始打掃,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在摸魚XD
不過伍佰梨可以說是個不錯用的佣人︿( ̄︶ ̄)︿
這時候松鼠也傳訊息從花蓮出發了
打掃大致完畢我和無尾熊外出買早餐
等待同時看著報紙,兩個老人不禁感嘆起來Q_Q
吃完早餐後我出門去探路,尋找森林公園的入口
經過我ㄧ翻明查暗訪終於找到入口在哪<( ̄︶ ̄)/
海濱公園的是自行車車道,還是有人用走的進去
琵琶湖離入口也不過ㄧ兩百公尺的距離而已
正確的森林公園入口要走中華路一段,沿著指標就可以看到
另外還有活水湖也可以看到,但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QQa
原來上次騎錯路,難怪會找不到...

經過一個晚上的熬夜大家都累趴了
再加上松鼠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到達
宜蘭二人組在車上睡飽了,還是睡著了
台北四人組整晚沒睡,當然是睡死了XD
在這當中松鼠沿途不斷來訊息告知到達哪了

大約在下午一點左右松鼠載著阿嚕連同丸子風塵僕僕到達了
繼中秋節過後大夥再次見面啦,ㄧ邊喇賽順便擺放行李

看到阿嚕從行李裡拿出ㄧ大堆零食我嚇到了
整個桌上都放滿了零食真是驚人○( ̄﹏ ̄)○
休息了一個小時之後準備出門
放阿嚕一個人在家睡覺,我們出門去吃午餐啦


前菜是一大盤50元的臭豆腐,不錯耶
看了看地圖應該是位於正氣路上的林記臭豆腐吧
前菜完當然是主菜,丸子找到很大一碗只要30元的榕樹下米苔目
我和阿筑宛璉羊則是在附近亂晃,走到了金玉堂看書
ㄧ行人最後也很神奇的在書店會合


討論之後丸子想要去鯉魚山,出發前往
走上入口先看到了忠烈祠,旁邊還有投幣式卡拉OK

不怎麼高的鯉魚山,可是走的好累喔Orz
沿著步道走到了應該是至高點吧

哇~可以俯瞰整個台東市耶,真不錯
還可以遠眺傳說中的聖山"都蘭山"XD
整齊的房舍坐落在平原上,不過為什麼屋頂都是白色的?
倒是山上的步道和其他設施,好像幾百年沒有整修的樣子= =
沿著步道繼續往下走,走到山下後大吃一驚
怎麼會走到山後的國宅社區了,發生山難啦( ̄口 ̄)!!
看來要繞遠路走回停車的地方了,真囧
沿途還有看到中廣的電台,但只是一般的房舍
跟印象中的高樓電台不一樣耶Q.Qa

經過一翻遮騰終於回到原來停車的活動中心




接下來前往海濱公園看海啦,看大海心情好︿︿
灰色的天空配上藍色的海水形成強烈的對比
和上次來的藍天白雲又是不一樣的景色

冬天還是適合憂鬱阿╮( ̄▽ ̄")╭
笨丸子還在消波塊上睡著了...

今天ㄧ整天只能用累來形容(趴)

出來玩就是要吃大餐(?)
利用時間我騎著車出門去亂晃尋找好料的
沿路不斷找尋,幾乎把整個市區都騎遍了
快到家時發現附近有家不錯的店
回家後繼續玩牌,囧


休息時間結束,是該去吃飯啦
店名橙色,位於四維路三段
由於店家在後面而已,所以就用走路去吧
餐點分成涮涮鍋和壽喜燒,服務生很熱心幫我們介紹


發現涮涮鍋的湯頭很好喝耶,所以我ㄧ直請服務生加湯XD
食材新鮮度不錯,而且擺放方式也很特別
前菜龍蝦捲沙拉好吃,副食抹茶蕎麥麵也不錯
最後的甜點冰淇淋超好吃喔XD
總之,感覺就是很高級<( ̄︶ ̄)>
吃飽後跑去松鼠他們那桌,阿嚕和宛璉把吃不完的肉通通塞給我吃
我變成清道夫了Orz
壽喜燒的醬汁味道滿鹹的說,真是重口味
等我們幾乎都吃飽了,去嬸婆家拜碼頭的羊和鳳梨回來了
ㄧ群人圍成ㄧ桌看著鳳梨羊吃飯聊天抬槓
等全部的人都吃飽飽就回家啦

輪流洗澡,輪流打牌
玩到快兩點該去睡覺啦

喔耶,明天要去知本泡溫泉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