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媽臭臭鍋打響了小火鍋知名度,走到哪都可以看到三媽紅色的大招牌
因此同樣類型的店也陸續出現,而汐止也逃不過三媽臭臭鍋的攻佔
不過呢,這次我要介紹的不是三媽,而是這家位於新台五路和連興街口的『原味真鍋
每次用餐時間去總是滿滿的客人阿:D


放在店門口的活動式招牌,想吃什麼先找看看吧~
平價的99元的鍋類,我記得好像有四種吧;另外是129元的鍋類,每天都會有特價喔
當然也有提供加點的服務,覺得料不夠多可以儘量點:P
重點是這裡的白飯是吃到飽的喔!!!所以我超愛來這裡的啦XD


話說這天下午去爬了大尖山,太久沒有運動身體都快生鏽了,爬山流汗順便看風景
運動完之後肚子特別餓,加上這裡可以白飯吃到飽,所以二話不說就衝來這了
坐在一旁等服務生收拾桌上的碗筷,趁機拿起相機拍一下
太多人用餐不太好意思拍照,只有隨便照啦@@


今天我點的是味增海鮮鍋,嘿嘿...我超愛味增的
一般吃火鍋會有的火鍋料、海鮮,再加上日式味增,很好吃齁XD


這是龜大爺點的牛蒡燒雞鍋,濃濃的牛蒡味好香阿>w<

以後來這裡吃飯的機會還很多,把每一種鍋類都點來吃一次吧
哈哈:P


店名:鍋道新文化 - 原味真鍋(汐止店)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149號
電話:2642-4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