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晴不定的天氣,一下放晴一下又下雨,搞什麼飛機?
連續一個月放假都遇到下雨天,哪都去不了,只能待在家裡發呆
沒有考三等的動力,連書本都不想拿起;想出門旅行拍照,可是單眼相機還沒有買
坐在電腦前獨自喝著一罐罐的啤酒,然後對著自己的部落格發呆
一天就這樣過完了,空虛

下半年度一開始一鳴驚人,對自己突來好運也感到很意外
但是兩個多月的風光很快就過了,現在上班只覺得壓力愈來愈大
車怎麼找都找不到,排這麼多的班只會讓我覺得很心虛
就像學長說的,他瞭解我現在的處境,我現在就很像以前的他
因為我打響了自己的名聲,搞得現在是騎虎難下,自己給自己壓力
同樣的班別人可以去摸魚,沒有績效也沒關係
但我卻不一樣,為什麼?因為我打響了自己的名聲
沒有特殊的管道,靠得只是一股傻勁和運氣
如今,我的運氣大概也用完了吧

下雨天上班一整個就是麻煩,加上最近工作又遇到瓶頸,一整個就是很鬱卒
現在的民眾總是為了無意義的小事叫警察來處理,偏偏有些事自己來就可以
只為了不想背黑鍋就要我當壞人,這是啥心態?
有的時候是熱心過頭,搞不清處狀況就打電話,每個人疲於奔命
才做不到一年,已經有了倦怠感,一點都不想去處理事情,很煩
很多事情總要遇到才曉得自己能力不足,還有很多地方還要學習

套用一句海角七號的台詞:『幹!我操你媽的台北!』,遠離冷漠的台北城
現在,我只想放個大假,出去旅行: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