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都在貼櫻花了我還在貼楓葉,動作還真慢人家好幾拍...囧
還記得aher在曾留言說等一月中可以來拱北殿賞楓,等時間一到我就跑上來
想不到真的有,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看到楓葉呢:)


後方停車場的楓樹才紅了一半,不曉得是不是天氣不夠冷的關係?


正殿旁的楓葉比較紅哩:D


我想是太晚來了,楓葉已經掉的差不多。我看放假時都跑上來查看一下好了XD


掉落在門口階梯的乾枯楓葉。人老了是不是也會變成這樣?


還算完整的一片:P


也許是和汐止的氣候有關係,畢竟這裡一年下雨的天數就佔了快一半
雨水把楓葉都打到落地面,所以都掉光光嘍@@


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吧,常拿來當桌布用:P


拱北殿的日式石燈籠,如果真的可以點燈應該很棒:P
看看上頭的題字,景氣不好但也不要去做壞事。不然我上班會很累的= =+

明年冬季,再準時上來賞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