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公司的氣氛變了很多
說不出是什麼原因,一種難以形容的Fu

一年多過去,開始有些累了
不知道為什麼,身心都很疲憊。有些時候,懶洋洋的就是不想做事

有時常會想,是要做一輩子的基層?還是要升官?抑或是轉換跑道?
要過一帆風順的人生?還是要盡情揮灑?
想破了頭,沒有正確答案。現在,問題依然是無解
太瞭解自己的個性。想往頂端走,但又希望無事一身輕
很矛盾。

其實我很懦弱,就有點像是波麗士大人中的潘世淵
不願去面對責任,害怕去面對愛情
每次總是選擇逃避,等到錯過才來後悔

最近讓我SHOCK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又有誰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麼?

人都有夢想。那我的夢想呢?
自從完成了環島夢後,我空白了好一陣子
常常放假一個人騎著機車,背著相機外出攝影,看似悠閒愜意的人生
只是現在漸漸覺得,自己一個人在那演獨角戲有啥有趣的?

對於自己的人生,是應該要積極一點
我想,是該重新拿起書本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