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著手中高鐵的車票,內心總是有股難以抒發的惆悵
什麼時候,我才能不用這樣奔波來回?

從高雄上來台北工作,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兩年半
當同屆的同學還在大學裡吃喝玩樂,過著單純的生活
才二十歲的我就得先讓自己急速社會化,好去面對這個現實的社會

不喜歡在部落格上談到工作,畢竟我做的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工作
最近職業倦怠又開始發作,發作的時間一次比一次短,也一次比一次嚴重
短短兩年就讓我看盡人生百態,還有社會的人心險惡

不合理的制度、醜陋的裙帶關係,以及...令人心灰意冷的工作
太多太多令人難以接受的東西,我又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去調適
現在,上班就像是嚴重鬼打牆。能敷衍就敷衍,能摸魚就摸魚

上班,忙到天昏地暗,勞心勞力
放假,無所事事,浪費生命

買了一年多的單眼相機,最近幾個月都沒有拿出去拍
現在會覺得,帶著相機出去拍照似乎很無聊
說穿了,是自己覺得一個人很寂寞罷了


雖然不常碰面,但每次見面那種心動的感覺還是會有
認識也好幾年了,或許繼續當朋友會比較好

上次...差點被某人戳破藏了多年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