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與不只是性 - 網路自拍研究」,一篇正常不過的碩士論文
因為文章內有數千張的露點自拍照,成為熱門的搶手貨,人人爭相觀看
短短時間內吸引數萬名網友瘋狂下載XD
近150頁的論文,看的我眼花撩亂,因為是快速瀏覽
所以有些比較艱深的理論就跳過不看了XD

點我看新聞:報導一報導二


網路顛覆了傳統男性觀看女性的方式,轉變成女性操控其他人來觀看自己
這是論文作者所要表達的最重要論點吧!宅宅們被耍了還不知道XD
宅宅要站起來阿!!!

網路自拍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盛行,從普通的自拍、搞笑自拍、露點自拍...etc
只能說現代人的口味真的是愈來愈重了XD
本身沒有在玩自拍,討厭被拍照,在鏡頭前總覺得很彆扭
不上相又不帥,如果放到相簿裡大概會被罵個臭頭XD
很好奇自拍到底有什麼樂趣,可以讓人樂此不疲
成天拿著相機在那對自己拍來拍去,然後笑嘻嘻PO上網給人看
到底是在自拍?還是在自HIgh?不懂@@
差不多的姿勢、表情,一本相簿裡放個十來張,看不出有什麼差別
自拍不是壞事,只是搞不懂好玩在哪?
看來我真的老了...(茶)

丁丁大站可以說是正妹相簿的大本營
不管是當日的熱門相簿、或是累積的熱門相簿,總少不了正妹自拍
點進去看瀏覽次數非常驚人,看到人氣衝很高所以會比較爽@@?
我的習慣還會去看部落格及個人首頁,正妹果然都很年輕,會不會是謊報阿XD
可能我觀看的角度不一樣,通常閱讀部落格的文章後心中是一整個Orz
我相信一定有寫好文的正妹,有人可以推薦嗎XD

常會看到密碼上鎖的相簿,人性本賤,不讓我看偏要看,所以會拼命想辦法XD
一般的使用者碰到密碼大概就沒轍了,摸著鼻子去看其他的相簿
若是遇到高手,不管設多麼複雜的密碼一樣會被破解,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可惜當初沒把功夫學好,不然的話...嘿嘿
結論就是,私密的照片最好都不要放到網路上,很多人也都這樣勸告
好言相勸,可惜還是有許多無知的正妹少女傻傻的把照片放上去,以為設密碼就不會被看到
等到照片被盜用後才在那呼天搶地,是該說笨還是活該呢?
真囧

在相簿裡放美女圖的確可以衝瀏覽人次,每天上百甚至上千的人氣
我的相簿裡看不到美女圖,只有到各地旅行的風景照XD
還是好好經營部落格,雖然只是個不起眼的地方@@
心情日記誰不會寫,寫文章就是希望搜尋引擎抓的到,可以讓更多人來瀏覽
希望我的旅行記事能有多一點人來造訪:P

廢話太多了,繼續磨練文筆和技術,早日獨立架站XD


別問我這篇論文去哪找,裡面的圖片怎麼用出來
請自行上網去搜尋吧,很多事情要自己完成才有樂趣的XD

另外,要看美女圖推薦Diggirl!!
這裡整合了各家的正妹相簿,加入會員之後看到喜歡的照片可以打包下載
不用怕右鍵被鎖沒辦法下載(其實是可以破的XD)
之前有個笨蛋還用PrintScreen鍵在抓圖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