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末為了抵抗列強因而變「法」圖強,
而我為了不要變成拉褟男變「」圖強
哈哈XD

離開了成功嶺的替代役夏令營之後,頭毛三個月沒剪
天生的自然卷,頭髮留長之後會比較明顯,發現鬢角和髮尾常常會翹起來@@
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來剪個頭毛吧!
等待設計師過來的空檔,看了看鏡子,不禁打個哆嗦,這個人是誰?
安全帽壓扁的頭毛、一個禮拜沒刮的鬍子、白痴的笑容......
媽的,這個蠢到爆的阿宅真的是我喔
囧斃了

話說我跟洗頭小妹聊了一下天,原來她是小我好幾屆的國中學妹
就是鳳山那間出了名出產流氓的學校阿XD
(這樣說會不會很不道德阿...?)
真是稀奇的說,我已經好幾年沒有踏近校門了
發現職校的建教生也是很辛苦的阿,工作幾個月後又要回學校去唸書
有點類似我們這些小白鴿的模式,看來當個高中生是最幸福的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噗疵XD


廢話了那麼多,擺張變髮後的造型給大家看看
因為明天就會打成原形了XD

註:
我知道我不帥,為了不傷害各位的眼睛,所以你看不到我的臉;
不像那些高手這麼會自拍,因此橋的角度不怎麼好
請多多包涵


又是一篇無病呻吟的廢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