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是恐怖的期中考週,還在求學的大家都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已經脫離期中惡夢的我,悠閒坐在電腦前繼續囤積文章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一場惡夢

為了尋找可以盡情聊天、用餐時間久、肚子可以吃飽的聚餐地點
下午騎著鐵馬在鳳中附近晃了兩個小時,終於有點頭緒了
為了省油錢付出的代價是,屁股好痛XD
相約六點半在鳥中見面,小韓的一通電話修改了行程
因為補習班老師一心血來潮就講個沒完,延後了下課時間
和小韓直接殺到阿久家去載人,上一次去是兩、三年前的事了XD

前往青年路二段上的吉川秀,決定要吃壽喜燒
從濱山街上去就是正修科大,因此最近幾年這的商圈發展快速
正值晚餐時間,許多人在外頭排隊等待用餐,附近的千葉火鍋人潮更多
這裡真的愈來愈熱鬧了呢!!記得十年前還沒這麼繁榮哩
和小韓把車子停到一旁的海南涮羊肉,好邪惡XD
等待時發現一件傻眼的事,其他排隊的人都有號碼牌,而我們沒有
也就是說服務生沒有把我們寫進去,這下囧了
因此,轉換陣地啦XD


由我帶路來到位於五甲一路上的「第一名火烤兩吃
原店名是「強強滾火烤兩吃」,因為前頭有另一家競爭,所以老闆改了店名
請記得是比較後面的這家喔,別跑錯了
之前和家人常來這吃宵夜,算是老主顧了,其實我原本就打算來這裡吃的啦XD
和上次看完國慶煙火後相同的狀況,店面又爆炸了,好多人
拿了號碼牌後去附近晃一圈,跟小韓和阿久介紹這裡是鳳山最熱鬧的商圈
回到店家後,服務生說我們被跳過了,幸好還可以偷偷插隊一下:P
又囧了一次...


放好東西夾完菜,開始享受火鍋及燒烤啦,好期待^o^
上一次這樣三個人一起吃飯,好像是在瑞祥高中考大學學測那次了
一邊用餐一邊聊天,高中年代的趣事、現在的麻煩事,好歡樂搭:P
觀察附近其他桌的客人,其中一桌一看就是國中生,不知道在High什麼
也發現不少年輕正妹,大概是這附近的大學生吧
都比我還高,而且都有男伴了
真囧

為了夾肉我走了六、七趟,從頭到尾吃得最多的就是肉片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他們提供的紅茶,剛好是我喜歡的茶葉
拼命叫阿久和小韓去裝來喝看看:D
第一次夾熟煎餃來烤,很有趣;上次來的魷魚沒出現,變成了章魚
放進去煮之後湯頭參雜著些許的粉紅色,有點噁心@@

現在這種台式的火烤兩吃店在中南部還很常見
在台北待了兩年,還沒在市區看到這樣的店
或許是我沒有仔細去找吧,哈哈
來這類吃到飽的店家,火鍋料、氣泡飲料、白飯這類的食材是最忌諱的
主要的目的是要吃夠本,而這些東西吃多了很快就有飽足感
如果可以的話自己帶不加糖的茶類飲料,搭配烤肉可以吃很多
我記得網路上有很多這類的攻略,有興趣請去咕狗一下XD


店名:第一名火烤兩吃
地址:五甲一路上與光華路交叉口,全家超商斜對面,一旁是猋師傅便當店
營業時間:PM04:00 ~ AM02:00
價位:150元自助式吃到飽,不加收服務費,記得不要浪費食物喔:P



從八點開始用餐,一直到十點半才離開,明明用餐時間以兩個小時為限XD
阿久提議去鳥中看值夜的老伯,騎上歐兜邁前往
安寧街被兩個互載的台妹按喇叭,你奶奶的
闖紅燈沒戴安全帽,我想應該也沒駕照,小心我開單罰死妳= =
要當有品的台客或台妹,這兩個人做了不良示範

快要十一點,擔心門已經關了,很幸運的還沒有
想不到老伯還記得我們呢,連我要當人民保母的事他也沒忘記
每當夜晚來臨,老伯總會來到傳達室,一個人晚上負責值夜,默默的替學校服務
聊了好多好多的事情,當年鳳中的鳥事、現在學校的狀況,讓人倍感懷念
不知不覺中我們畢業也三年了,好老喔
雖然不曉得彼此的名字,但因為鳳中讓我們認識
心中暖暖的,感覺很溫馨

快要十二點了,聽說某人等等會來,所以就跟老伯告別啦
也告訴他下次有時間會在回來探望
快樂的聚餐,加上愉快的鳥中一夜遊,為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