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有太多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失去至親的痛原來是這種感覺,我現在真的懂了
回想起接到老媽電話的那一刻,我坐在客廳放聲痛哭
待在醫院時心中的焦急無助,沒有誰能幫忙
直到那天老爸打電話來,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
一場車禍帶走了我最愛的妹妹。這個家就這麼少了一個人,不再完整

身為長子,肩上的壓力有多麼的沈重
好多的責任要去承擔,現在我可以體會的到
如果可以,我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能不能趕快醒過來?

人生不用太過於去追求名利。
因為人死了什麼也帶不走,順其自然過生活就好
更要珍惜現在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現在,看到班表只覺得茫然
這樣的模式,我似乎又看到了過去某人的影子
也不能說什麼,因為從頭到尾都只是我在一廂情願

一個人的寂寞,我依舊不懂兩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不斷浮現的無力和自卑感

不斷地壓抑,已經快要到達臨界點
什麼時候會崩潰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