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民宿興起,許多熱門的風景區蓋起了一間間風格獨特的民宿
墾丁,是南台灣熱門的戲水景點,炎炎夏日海邊總是一堆遊客
選對一間民宿住宿,心情會更加愉快
這次暑假的旅行,大鳳梨挑了這家『夏朵.陽光旅店


門口擺了幾台腳踏車,不曉得要怎麼借來使用QQ
最近節能減碳風潮興起,人人都買了一台自行車來運動健身
只是這種流行會持續多久咧?


一樓是用來接待旅客用的大廳,白色系的配色感覺很潔淨
樓梯是用木板鋪設,感覺一整個就是很讚阿


很簡單的裝潢,牆上沒有多餘的裝飾品
全部都是用白色,給人很乾淨的感覺
以後若是要自己蓋房子,一定要找人來設計才是阿:P


我一直在想,這上面到底有沒有遮蔽物?
如果沒有的話,下雨的時候裡面不就淹大水了?


我們男生住的是303號房,大大的液晶銀幕,節省了許多空間,而冰箱就藏在下方的櫃子內
左下角有個造型特殊的熱水壺,晚上吃泡麵就是用這來煮開水的XD
P.S 猜看看電視裡演的是哪齣鄉土劇XD


房間內的小沙發,軟趴趴的好舒服喔
一進門東西亂丟之後我就跑去窩在沙發上
小白叫我晚上直接睡在這就好了= =a


浴室的空間很寬敞,在裡面運動一下都不成問題
聽鳳梨說好像是因為當初設計時沒注意到,所以才會這樣
浴室內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個浴缸,和電影版NANA的場景很像的說XD


真想買一個像這樣的床頭燈放在我房間裡,一整個就是很有質感呢:P


這是女生們住的302號房內浴室。仔細看喔,這是透明的捏>w<
如果沒有把布簾拉上的話,全身上下就被看光光了
感覺這種房間比較適合情侶來住= =


從302號房的陽台可以遠眺墾丁大街,風景還滿不錯的,有山有海
遠方那座山叫啥名字我也忘記了


往另一邊看是墾丁著名的景點「船帆石」,因為夏朵的位置就在船帆石的對面而已
晚上坐在陽台上,吹海風、聽海潮聲,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喝個小酒,還挺愜意的

若有來墾丁,這裡是不錯的選擇,環境挺不錯的
不過距離熱鬧的墾丁大街大約二、三公里的路程
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刷國民旅遊卡QQ?

話說當天我和小韓比較晚到,房間已經先被其他人破壞光了XD
拍不到房間原本的樣子有點可惜,結果還是硬要擠一篇文出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