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近冬季,天氣愈來愈冷了,上班也愈來愈沒勁
上班時腦袋裡總想著休息的念頭,搞得班都不想上
看到人進來總是想把人趕出去,反正絕不會是好事
愈來愈覺得警察只是個職業,沒有電視裡演得那麼高尚
一整個就是惡性循環...

生理時鐘整個已經亂掉,愈晚精神愈High,早上像隻病貓
早起已經變成不可能的任務,因為怎麼睡都睡不飽
想去門旅行和拍照,一不小心就睡到中午
還好現在買了單眼相機,等領年終後買新競戰
放假會讓我更有動力往外跑:P

最近大概是鬼打牆,雖然掉了一堆車,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難道我的運氣又用完了?還好,我還有藏一台當庫存
這星期最高興的事,莫過於我師父回來上班
師徒又可以聯手打擊汐止的刁民了XD
大概是要放三天假很高興,這禮拜運氣整個好到不行
第一天在別人轄區抓了個偷車賊,最後一天擴檢又帶回一個通緝
總之一整個就是很充實,現在是見人就ㄎㄠ我一下
哎呀...我還是個不成材的料阿@@

延宕已久的高層人事異動終於落幕,接著要開始大搬風了
12/1新分局長和組長要來報到,我想大概又會是一場腥風血雨
看來上班得小心一點了,免得變成刀下亡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