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參考資料

演員列表:
川原恭一郎(47)/舘 ひろし(館 廣) 川原小梅(16)/新垣 結衣 大杉健太(17)/加藤 成亮 西野和香子(27)/佐田真由美 中山律子(16)/森田彩華 桜木真一(46)/高田延彦 国枝ひそか(72)/佐々木 すみ江 渡辺武志(00)/江守徹 中嶋耕介(30)/八嶋 智人(八島 智人) 川原理恵子(42)/麻生 祐未


47歲的中年老爸,和16歲的女兒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沒有了對話

某天在搭乘電車途中遭遇大地震
醒來之後發現兩人身份竟然互換了
爸爸變成女兒,女兒變成爸爸
開始七天爆笑又刺激的生活

笑死我了......
噗疵......XD

雖然劇情有些老梗,不過還是把它看完
演反串角色對男女演員來說都是一大挑戰吧

最好笑就是川原爸爸啦,撇開戲劇效果不談
看到一個中年老頭學十幾歲的女高中生裝可愛,老實說滿噁心的(茶)
不過這也是整部最好笑的地方
每次看到川原爸爸裝可愛我就笑翻了
裝可愛、用超快的速度發簡訊、男朋友的約會...
變成女兒的老爸只能努力應付
洗澡也要矇著眼睛讓變成老爸的女兒洗
噗疵XD

開頭和結尾,川原爸爸看著小梅小時候拍的錄影帶
可以發現其實這個老爸是很愛這個女兒
只是他不知道要怎麼去打破這尷尬的處境
看小梅的錄影帶該不會是興趣吧XD

變成老爸的女兒,代替父親去公司上班
七天中和下屬相處,了解整個公司運作後
才知道父親真正的辛苦所在

第一次看到新垣結衣是在"My Boss My Hero"
我和志文說這個女生好可愛喔>w<
說實話我是衝著她看父女七日變的XDDDD

還有......好羨慕高中生喔
我老了Orz


我覺得這是一部適合全家人一起看的日劇
尤其是家裏小孩處於叛逆期最適合= =+

父母可以瞭解小孩的想法
小孩也可以知道父母賺錢養家的辛苦
這才是編劇所要表達的內涵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貓峰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